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博世科:订单不断,看好未来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邵琳琳 2016-04-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标云南省水务、固废PPP项目:公司公告成为澄江县城镇供排水及垃圾收集处置PPP项目的预成交候选人,项目拟采用TOT+ROT方式运作,包含澄江县第二自来水厂、澄江县中水处理厂、澄江县垃圾焚烧厂、澄江县县城污水处理厂和澄江县东岸自来水厂5个子项目,总投资4.0亿元,其中存量项目投资2.1亿元、扩建项目预估投资1.9亿元。我们预计扩建类项目能带来相关工程收入,相比2015年5.0亿元收入,弹性较大,此外,公司中标的云南省PPP项目是继广西、江苏、湖南之外的又一市场,后续云南甚至西南地区订单值得期待。

土壤大有可为:“土十条”有望于今年出台,政策的出台将规范行业的资金来源、技术准则等,市场启动在即。公司此前曾承接过废渣治理的生态项目,并曾与高能环境成立公司对接土壤修复业务。公司18日公告与江苏设计院联合中标南化公司搬迁地块土壤治理修复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总金额2.0亿元,此次项目中标对于公司进一步提升公司技术、工程能力,随着行业景气度的提升,成功示范工程为后续订单获取打下良好基础。

产业链齐全,PPP带来高增长:近两年,国家层面出台多项政策大力推广PPP模式,万亿市场空间被逐步打开。博世科目前已形成工业污水、市政污水、土壤修复、固废处理、黑臭治理等业务治理的环保全产业链,今年已中标7.9亿订单,我们预计公司订单量将超过去年的12亿,且未来有望依靠资金、技术、示范项目等优势不断获取PPP订单,带来业绩的高增长。

投资建议:公司技术能力强,产业链齐全,近期相继中标订单,将形成良好示范效应,随着PPP订单加速释放,后续订单望不但超预期,预计2016-2018年EPS为0.54、0.85、1.24元,对应PE为65X、42X、29X,给予“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45元。

风险提示:订单进度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世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