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公司打造中国染化在线市场 预计首年交易额将超2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6-04-14 10:5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记者 杨丽花

4月13日,生意宝(002095)携手闰土股份(002440)、吉华集团两大行业巨头,共同宣布打造“中国染化在线交易市场”,传统染化行业巨头将转型“互联网+”。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染化在线交易市场作为互联网企业,相关人士预计前三年就会产生利润,第一年交易额将会突破2亿元。

生意宝和闰土股份公告还显示,三方(包括吉华集团)拟共同出资成立“染化(中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生意宝出资350万元占股35%,闰土股份出资350万元占股35%,吉华集团出资300万元占股30%。新公司定位于通过电商交易、互联网金融等手段,提升产业链整合、服务和控制能力,促进产业转型与发展。

目前,生意宝已基本打造了全球领先的“大宗商品供应链综合服务生态圈”,形成了全行业、全产业链上下游的“闭环”服务体系。

该生态圈包含的平台包括:电商平台(生意宝)、数据平台(生意社)、支付平台(生意通)、仓储物流平台(网盛运泽物流网络)、融资平台(网盛融资)、风控平台、消费金融平台(杭银消费金融)、跨境电商供应链平台(万事通)。中国染化在线交易市场正是印染行业的专业化市场,覆盖整个行业上下游企业。

吉华集团副总裁谢飞红说:“可以把中国染化在线交易市场当成染化行业的淘宝,整个染化行业企业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开店(私有平台)。”

闰土股份副总经理阮光栋说:“除了聚集染化行业上下游企业以外,促进电商交易、为整个行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等也是在线交易平台的发展方向。”

据悉,其它的“互联网+”企业通常会明确表示前三年不会盈利,而谢飞红则透露,中国染化在线交易市场前三年肯定是有利润保障的。

谢飞红的底气也源于闰土股份、吉华集团两大行业巨头的实力。据了解,仅闰土股份、吉华集团年交易额就达到2亿元。

同时,中国染化在线交易市场将面向整个染化企业开放,预计第一年覆盖10%的业内企业,第二年覆盖20%,第三年计划覆盖行业50%以上的企业。

谢飞红表示:“预计今年6月份,中国染化在线交易市场将会上线,闰土股份、吉华集团将可以率先实现网上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生 意 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