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南都电源公司深度报告:动力锂电、铅炭储能、燃料电池全方位布局

来源:长城证券 作者:杨超 2016-04-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建议

继2015年之后,公司2016年实现更大幅度增长较为明确。业务布局完善已形成闭合循环,储能行业龙头的地位已经确立。新能源汽车相关及储能电站近期收获不断,燃料电池也有所布局。预计公司2016年-2018年的EPS分别为0.56元、0.83元、0.96元,对应PE为31X、23X、18X。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投资要点

2016年公司业绩提升幅度大:获益与华铂科技全年的并表以及动力电池在2016年的确定性放量,继2015年较大幅度增长后,公司2016年的业绩将有大幅度的提升。

电池、储能电站、回收业务构成闭合循环:公司当前的通讯后备电池、铅炭电池、储能电站运营以及蓄电池回收业务已经布局完善,四大业务已形成闭合循环。

储能行业龙头地位明确:获益于公司在铅炭电池领域的多年研发投入、储能行业多年的运营经验以及对于储能行业坚定的发展信念,公司当前已经夯实了储能行业的龙头地位。

新能源汽车相关、储能电站近期收获不断:公司近期在新能源汽车相关领域以及储能电站相关领域,相关订单及合作近期收获不断,预计公司这两个方向16年将持续有所斩获。

燃料电池领域有所布局:公司在新源动力参股8.12%。新源动力是国内领先的燃料电池公司,大股东为上汽集团,为新源动力未来的发展及产业化提供了巨大的保障。

风险提示:储能政策不达预期;铅蓄电池回收政策改变;通讯后备电源行业竞争加剧;铅炭电池研发受阻;工业用电电价下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汽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