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银信科技事件点评:主业增长提速,新业务推进进程超预期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牧原 2016-04-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跨行业拓展业务,主业增长超预期。

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1亿,同比增长3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331万元,同比增长44%,较近三年20%左右的复合增速有大幅提升。IT系统集成与运维行业保持20%以上的增长,公司14年通过整合营销团队加大运营商、政府医疗等其他行业的业务拓展,同时不断推出大数据智能运维等产品提升服务竞争力抢占市场,我们认为公司主业16年能够保持50%左右增长,同时新产品也将开始快速推广,未来几年公司营收实现40%左右的增长是大概率事件。

从IT集成与运维到云计算、大数据服务以及业务信息化产品,打造从底层信息化设备部署到业务信息化产品再到数据分析的全产业链闭环服务。

公司从IT系统集成与运维起家,随着云计算与大数据兴起,客户系统云化是大势所趋,公司系统集成业务向私有云建设转变,IT运维服务借助大数据技术实现智能化运维以提高服务质量降低成本,这是产业变革所迫更是给公司业务转型与商业模式升级带来的机会。公司13年推出“基于大数据的一体化运维管理平台”,当前已立项与跟踪的项目就达23个,在金融、电力、企业等行业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2015年银信科技推出了“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帮助中小企业大幅降低客户运营成本,把风险由事后变为事中处理、事前预防,得到了众多中小企业用户的青睐。公司IT运维主要是对底层设备系统与业务信息系统的维护,与业务信息化产品在业务上存在高度关联性,公司布局具体业务信息化业务打造信息化全产业链闭环产品与服务也是顺理成章,空间巨大值得期待。

“强烈推荐”评级。

2015-2017年摊薄EPS为0.37、0.49及0.63元,对应当前股价的PE分别为56、39及30倍,看好公司主业继续实现高增长,以及通过内生与外延布局新业务,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银信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