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闻联播“表扬”沈阳机床:创新升级逆势前行

来源:金融界 2016-04-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4月7日讯 今晚《新闻联播》关注沈阳机床(000410,买入),报道称沈阳机床在制造业整体不景气的背景下,坚持在产品制造和营销方式上大胆创新,实现了逆势前行。日前,沈阳机床与深圳两家企业签订了总额10亿元的i5智能数控设备租赁合同。今年,沈阳机床仅凭i5智能数控设备一个系列产品销售规模就将达到50亿元。

《新闻联播》报道原文:

沈阳机床:创新升级逆势前行

在制造业整体不景气的背景下,沈阳机床坚持在产品制造和营销方式上大胆创新,实现了逆势前行。

日前,沈阳机床与深圳两家企业签订了总额10亿元的i5智能数控设备租赁合同。

从2005年起,沈阳机床连续5年,投入上亿元资金,用于i5智能数控设备的研发,无论核心技术,还是外观设计,始终坚持国际化,高标准。

沈阳梵天工业设计公司董事长李春伟:“(沈阳机床)经常拿国际上知名的企业和设计跟我们进行对标,用国际化的视野提升们的设计。”

有了产品,还得会销售。这一次签下的10亿订单,沈阳机床没有选择传统的买卖模式,而是创新地采取了融资租赁方式。

今年,沈阳机床仅凭i5智能数控设备一个系列产品销售规模就将达到5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沈阳机床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