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升华拜克战略转型爱上“网游” 拟16亿购游戏资产

来源:金融界 2016-04-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4月1日晚间公告称,升华拜克(600226,买入)拟向炎龙科技股东鲁剑、李练及西藏炎龙科技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炎龙科技 100%股权,交易标的作价 160,000.00 万元。其中,以现金支付方式购买西藏炎龙科技有限公司所持炎龙科技 50%股权,以发行股份支付方式购买鲁剑、李练所持炎龙科技 50%股权。同时为提高本次交易的整合绩效,升华拜克拟向沈培今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73,134,328 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发行价格4.0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150,000 万元,将用于支付本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及炎龙科技投资项目的建设和运营。

公司称,为顺应产业升级、经济结构转型等要求,结合自身优势,努力拓展生存和发展空间,经过大量市场调研和论证分析后,上市公司拟以网络游戏业务,包括研发及代理发行等作为公司战略转型重点方向。

网络游戏产业是娱乐需求与科技进步的最佳结合点,是娱乐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购炎龙科技是上市公司实现战略转型、增强公司综合实力及竞争能力的良好机遇。本次交易完成后,网络游戏业务将成为上市公司战略转型重点方向之一。

本次交易完成前,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农药原料药及制品、兽药和饲料添加剂产品、锆系列产品制造与销售。标的公司主营业务为游戏研发、代理发行及IP 与源代码合作。

最后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现有农兽药及锆系列产品业务营业收入占比将有一定下降,仍占营业收入的主要构成。公司将转向具有更大成长空间、更高毛利率的游戏行业,以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战略转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瀚叶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