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利欧股份:Q1数字营销内生增长90%以上,期待互娱板块持续落地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张镭 2016-03-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数字营销内生增速90%-100%,今年业绩有望大幅超对赌。利欧股份预告2016年Q1比上年同期增长50%-90%,盈利11,304.54–14,319.09万元,5家数字营销公司的净利润总和同比增长90%-110%。五家子公司15-16年合计净利承诺为31129/38855,增速为24%,若全年维持一季度业绩景气度则至少达5.92亿,加上智趣广告则16年数字营销备考净利润下限为6.52亿(若数字营销15年超预期则净利更高)。

万圣伟业流量直销逻辑及业务协同效应逐渐显现,打消市场疑虑。我们认为营销板块的高增长来自(1)万圣伟业业务模式从为大型数字媒体导流到流量直销的逐步转变提升毛利;(2)与业团队领导下的各子公司业务处于产业链不同环节,既不重叠又具有协同效应,实现客户交叉销售带来的收入提升以及规模效应下广告投放业务毛利的提升。

布局互动娱乐有望实现估值与业绩的双重提升。公司将互娱定位为不数字营销平行的战略板块,2月投资丐纪鲲鹏(影视植入)不盛夏星空(影视制作+艺人经纪),3月利欧影视基金不前游族影业副总裁杨璐创建利欧元力影业,成立利欧心动映画,推进快速展现公司超强的执行力。布局互娱不仅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引擎,在估值上也有望超越传统营销公司的瓶颈。

维持强烈推荐。维持16-17备考净利润总计为7.67/9.32亿,数字营销16-17年备考净利润6.65/8.25亿(考虑智趣广告16年并表)的预测,对应当前股价的PE为32/27倍,当前股价接近收购智趣广告发行价及配套融资底价16.20元/股,具备安全边际。

风险提示:互动娱乐板块开拓不及预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欧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