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杰赛科技重组拟19亿元注入通信设备类资产

来源:金融界 2016-03-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杰赛科技(002544,买入)3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分别向中国电科五十四所、中国电科五十所、中华通信、石家庄发展投资、电科投资、桂林大为、宁波海运(600798,买入)、华资资产、深圳安诚信、郑州祥和、上海技经及居林弟发行股份购买上述对象持有的远东通信100%股权、中网华通57.7436%股权、华通天畅100%股权、电科导航100%股权、上海协同98.3777%股权、东盟导航70%股权。以上交易标的预估值为190,946.73万元。

另外,公司拟以不低于30.27元/股,不超过63,081,178股股份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融资总额不超过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其中,电科投资参与本次配套融资的认购,认购金额不超过2亿元。

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杰赛科技珠海通信装备制造中心项目、杰赛科技海外通信业务平台建设项目、远东通信智慧宽带融合指挥调度研发及产业化技术改造项目、远东通信功率放大器(PA)合作开发项目、远东通信石英晶体振荡器生产工艺自动化技术改造项目、上海协同电力需求侧管理云服务平台项目、电科导航北斗综合位置云服务平台建设及应用推广项目。

杰赛科技表示,通过本次注入资产,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将进一步扩大,杰赛科技业务范围将增加涵盖通信解决方案和通信设备制造、通信工程监理、电力自动化及卫星导航运营服务等内容,进一步完善主业突出、布局合理的产业结构,提升公司抗风险能力,有利于突出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综合优势,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普天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