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大洲拟收购衡阳牛业 申请继续停牌至7月18日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3-30 10:2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大洲A(000571,买入)30日早间公告,因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业务、财务等各方面核查工作量较大,且涉及境外资产,目前尚无法确定4月18日前是否可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申请继续停牌。

据公告,1月24日,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海南新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元投资”)及实际控制人赵序宏与黑龙江恒阳牛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恒阳牛业”)及实际控制人陈阳友签署了《关于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及合作之框架协议》,恒阳牛业或其指定主体拟受让新元投资持有的新大洲89,481,652股股份,占新大洲总股本的10.99%。新大洲拟收购恒阳牛业100%股权及其关联资产。

3月28日,新元投资与深圳市尚衡冠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尚衡冠通”)签署了《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由尚衡冠通协议受让新元投资持有的新大洲89,481,652股股份,占新大洲总股本的10.99%。陈阳友为尚衡冠通执行事务合伙人。

公司原预计在累计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现因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业务、财务等各方面核查工作量较大,且涉及境外资产,公司目前尚无法确定2016年4月18日前是否可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公司于3月29日召开董事会2016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议案》。待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议案后,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继续停牌申请,并预计在2016年7月18日前按照相关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公司在公告中披露,陈阳友,男,1970年2月出生。1992年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微生物专业(现食品工程学院),就职于河南省漯河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任柠檬酸项目筹建办主任;1993年9月调入河南双汇集团任质量检验监督处任副处长,处长;1997年兼任双汇集团及其所有子公司监事;2001年任双汇集团采购公司经理;2002年9月调入河南春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任总裁。2004年3月在北京创办北京瑞阳恒业商贸有限公司;2004年底创办黑龙江北方新绿食品有限公司;2005年7月收购黑龙江大兴肉联厂成立讷河市北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控股四川润丰食品有限公司;2007年创办讷河瑞阳溢佳香食品有限公司;2007年11月从中国食品集团承包经营北京荣丰食品有限公司;2008年创办讷河市恒阳商贸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黑龙江北方恒阳食品有限公司,建设齐齐哈尔以北最大的生猪屠宰和冷链物流项目。2009年11月,成立讷河市恒阳现代农业农机专业合作社;2010年1月,成立讷河市北方恒阳肠衣生化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11月,成立黑龙江恒阳米高扬食品有限公司。2011年1月注册成立黑龙江恒阳农业集团,担任恒阳集团董事长。

恒阳牛业注册资本22,560.12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牛、羊屠宰加工、速冻食品等。

陈阳友为实际控制人的尚衡冠通受让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新元投资持有的新大洲89,481,652股股份,占新大洲总股本的10.99%。股份转让后,启动上市公司定向增发股份,由陈阳友以其控制下恒阳牛业全体股东以恒阳牛业100%股权及重组必要相关资产参与认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大洲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