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长江证券:深耕湖北,覆盖全国,迈向第一梯队的证券公司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刘丽 2016-03-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化的管理机制

公司股权结构适度分散,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东类型多元化,促使公司形成了有效的制衡机制,提高了公司治理效率。公司在业务、财务、人员等各方面均与主要股东保持独立,在业内率先建立了市场化的运行机制,运用市场化的理念来经营和管理公司,以业务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应对市场变化;按照市场化考核机制和薪酬机制吸引和留住大批优秀人才。

清晰的发展战略

公司制定了清晰的发展战略--初步具备现代投资银行的全面功能,市场影响和品牌价值初显,综合指标稳居行业第一集团军。2015年,紧紧围绕发展战略目标,在组织架构、业务职能、制度建设、人才队伍等多方面做出调整,进一步明确业务发展路径,加速推动业务转型落地。

业务网络覆盖面广

公司设立了153家证券营业部,遍布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主要地区设立了16家分公司,基本形成了覆盖全国的业务网络。

采用研究驱动策略

公司高度重视研究驱动策略,通过持续推进研究团队建设,不断加强投入,近年来研究实力保持上升势头,研究业务能力得到市场认可,在行业内建立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

区域优势明显

作为注册地在湖北的全国性券商,“深耕湖北”是长江证券的重要战略之一。公司持续履行作为湖北省内各地政府及职能部门财务顾问的职责;深度参与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设立工作,并将分期出资不超过30亿元参与该基金;努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与武汉烽火科技集团、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等重点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或业务合作协议。2015年,公司持续强化包括IPO、并购重组、债券发行、新三板挂牌等多种项目的业务优势。

风险:二级市场走势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