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卡奴迪路:定位轻奢,打造时尚买手O2O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熊莉 2016-03-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日前,我们与卡奴迪路董秘就公司业务和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专注商旅的国际品牌经营商。公司是国内专业高级男装服饰品牌零售企业,主要从事自有品牌卡奴迪路高级男装的研发设计、生产、品牌推广和终端销售;同时开展国际一线品牌的代理销售业务,是行业内与国际品牌合作最多的公司。

由于经营规模扩大,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但由于公司尚处于战略转型阶段,新业务投入较大,2015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5%。

整合国际资源,打造全球时尚品牌运营商。公司定增募集资金中的4068万欧元通过子公司收购EVITAS51%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并取得DB品牌在大中华地区品牌运营授权。DB品牌主要围绕足球运动员的生活时尚,该品牌在欧洲同类产品市场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除此之外,2015年上半年,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香港卡奴迪路获得在大中华地区设立Antonia时尚品牌买手店开展线上及线下销售业务的独占授权。Antonia是意大利著名时尚买手店品牌,已与纪梵希等超过300个国际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的买手店已具雏形,与Antonia强强联手,以期创造规模效应,实现更大的利润。

定位轻奢,进口跨境电商正当时。“反爆款”消费趋势显现,轻奢占据“黑五”销售主流地位。由于标准品竞争激烈,长尾产品铸就平台壁垒,时尚买手店O2O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公司在意大利设立了买手团队,同时与Antonia买手店合作,并获得其线上独占授权。我们认为,公司对时尚的把握和资源的强强合作,有助于公司快速切入以时尚为卖点的跨境电商领域。摩登大道是进口跨境电商平台,定位轻奢,保税仓发货、欧洲同价、线上线下无缝体验。除此之外,公司还将通过会员资料、访问轨迹和订单信息等大数据的智能挖掘分析,打通设计、制造和流通环节。

估值与评级:我们预测公司2015-2017年摊薄后EPS分别是0.05元、0.05元、0.07元。由于公司市值小,处于转型期,新业务带来较大想象空间,参考同样定位时尚服饰的品牌星期六和几家跨境电商企业,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进口跨境电商政策收紧的风险;募投项目不及预期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摩登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