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威创股份事件点评:与南京康轩文教设立合资公司,发力教育内容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牧原 2016-03-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公告拟与南京康轩文教图书有限公司签订《出资协议》,共同出资人民币500万元设立“南京威康文教有限责任公司”,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7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5%。

点评:

与南京康轩文教设立合资公司,发力教育内容。南京康轩的母公司康轩文教集团(美国)是台湾地区最大的教育出版集团,占据台湾地区40%以上市场份额,南京康轩依托母公司的教研优势开拓大陆地区市场,其产品已经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服务超过3万家幼儿园,年销售教材超过600万套。

与南京康轩文教设立合资公司进行深入合作,能够借助南京康轩大量的现有内容资源迅速完善公司教学内容体系,同时借助其现有的教材内容研发团队提升整个教育教育体系质量,形成从品牌运营到内容的壁垒。另一方面南京康轩的渠道资源能够加速公司整合线下幼教资源,再依托线下入口提供在线教育服务。

继续整合资源,打造幼儿教育生态。

公司陆续整合了红缨教育、金色摇篮、艾乐教育线下幼教资源,未来一方面继续整合优质线下资源,另一方面将会加强内容与线上资源的整合,以及教育媒体与玩具市场的布局,打造“线下机构服务平台+线上内容平台+幼儿教育媒体平台”的幼儿教育生态

给予“推荐”评级

预计2015-2017年EPS为0.15、0.23及0.27元,对应当前股价的PE分别为93、62及52倍,看好公司依托线下幼儿教育资源,整合线上与幼儿媒体资源打造幼儿教育生态,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因素:

(1)传统业务业绩下滑(2)教育业务整合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威创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