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林股份拟定增募资8.9亿元加码主业

来源:金融界 2016-03-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林股份(603117,买入)3月2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6.51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391.6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9亿元;其中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沪瑞实业有限公司承诺认购比例为10%,且锁定期为36个月。公司股票将于3月3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1.24亿元用于木材供应链管理一体化服务平台项目,旨在为木材行业的管理者、从业者与客户提供贯穿“海外林场、跨境采购、国际运输、船货代理、装卸仓储、货物监管、定制加工、物流金融、展示交易、配载配送,交付客户”等一系列服务在内的、基于木材产业供应链管理的一体化增值服务。

此外,物流网点工程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7.67亿元,项目拟在太仓、岚山、青岛、天津等12个地区租赁60家木材货场,新增货场租赁面积合计约6368.59亩。据测算,项目建成后,预计各货场经营期内第一年所能实现的营业收入合计为4.42亿元,经营期内第一年所有货场的税后净利润合计为6941.46万元,10年经营期内实现的总营业收入为48.52亿元。

万林股份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专业木材物流服务范围将进一步扩大,信息化程度将进一步提高。面对“新常态”的经济发展形势,公司的发展方式将从“从业务增量求效益”改为“向业务存量谋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万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