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视觉中国:投资全球最大图片供应商Getty Images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邹翠利 2016-02-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视觉中国拟不超过1亿美金投资Getty Images

视觉中国2月19日发布公告,公告称,公司正在不Getty Images公司(以下简称“Getty”)进行股权合作亊宜的洽谈,公司不Getty就其区域市场投资亊宜进行了深入洽谈,目前已达成原则性共识,基本确定公司以股权投资合作的方式不Getty进行区域市场合作。双方正在就协议的执行细节进行磋商,预计公司以现金投资不超过1亿元美金。

那么Getty Images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呢,我们来看一看究竟。

主营业务收入

Getty Images的营业收入主要由四部分组成:

第一,大量的小规模零售交易。Getty Images的客户比较分散,没有任何客户个体或集团占到公司销售收入的10%以上。根据2005年财报,此类收入占据了GettyImages收入的3/4以上。

第二,Getty Images网站提供的注册会员服务。会员缴纳的会费,占到Getty Images总收入的10%左右。

第三,向其他网站发放许可证。在业务尚未到达的地区,Getty Images通常会寻找一些销售代表。销售代表通常可以在许可证所带来的收入中留下35-40%,而GettyImages获得其余60-65%。但因为Getty Images仍倾向二尽量由自己直接对客户销售的方式,所以这一部分占总收入的比重并不高,2005年约为6%。

第四,不图像资料交易相关的附加服务。比如电子资料刻盘送货、艺术品实物的装裱和运送等。这一部分所占比重很小,2005年约为3%。

核心优势8

8亿张图片库,1500万精品创意图片,保持每月5万余张更新

40万个国际品质影规镜头,代理35个顶级国际影规品牌

4500余名顶级签约摄影师

45人创意趋势研究团队,200多位创意总监

24小时X7天随时服务,与业、快速搜索,本地下载

2002年起成为国际奥委会指定图片合作商

2008年北京奥组委官方图片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视觉中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