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鼎龙股份:耗材放量助增长,并购芯片谋转型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马太 2016-02-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015年及2016年1季度经营保持快速增长。鼎龙股份(300054.CH/人民币24.66,未有评级)发布2015年度报告,营业收入为10.50亿元,同比增长14.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9亿元,同比增长18.19%,扣非后的业绩增长24.12%,基本每股收益为0.36元。同时,公司发布2016年1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为4,128~4,879万元,同比增长10%~30%。公司计划以2015年末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息0.5元(含税)。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2.外延扩张再发力,同时配套募集资金,投资产业项目。公司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旗捷投资100%股权、旗捷科技24%股权、超俊科技100%股权和佛来斯通100%股权,股份支付发行股份价格为19.18元,计划发行3,931.86万股;同时,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募集不超过9.91亿元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其中2.37亿元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收购四家公司现金对价,4.06亿元用于集成电路(IC)芯片及制程工艺材料研发中心项目、集成电路芯片(IC)抛光工艺材料的产业化二期项目、品牌营销网络及技术支持中心项目和彩色打印复印通用耗材研发中心项目,剩余3.48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及支付各中介费用后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鼎龙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