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群兴玩具公司动态点评:依托核动力院,军工核电共筑三洲核能

来源:长城证券 作者:黄淑妍 2016-0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 分别为0.03元,0.14元和0.24元,对应PE 为454倍、102倍和60倍。公司收购三洲核能开创双主业。当前收购已获国资委审批,成功率提升。三洲核能所涉及的军工、核能行业正值高增长周期。核动力院的入股提高了技术、订单的保障。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投资要点

群兴玩具收购三洲核能,开创双主业:公司收购三洲核能,在玩具主业之外开拓出新的主业。收购同时开启增发流程,引入核动力院、中广核资本以及国核富盈,获得了核电运营方的入股,有利于未来产品的销售。

获国防科工委批准提升收购可行性:由于收购涉及核动力院,需要先后经过国防科工委以及财政部的批准。当前已获国防科工委批准,收购进程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军工核电行业正值高增长周期:军工行业近年舰艇新建且换新量大,核电审批恢复且三代核电毛利显著增高。上述因素将支撑三洲核能未来利润的高增长。

核动力院提高技术、订单保障:公司获得核动力院技术转让,具备了在军工、核电业界持续的供货能力。此外,由于核动力院隶属于中核集团,为公司争取相关订单赢得先机。基于内生因素和外部动力,核动力院也具有支持公司发展的充分动力。

风险提示:三洲核能收购失败;核电设备领域竞争加剧;核电获批速度减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群兴玩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