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航天发展:双事件助力完善电子产业链,持续拓展军工信息化蓝海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邹润芳 2016-02-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公告:1.公司于2016年1月31日与江苏博普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及其股东北方电子研究院有限公司、复旦大学无锡研究院、无锡派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及自然人多新中、姚荣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以现金方式对博普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博普公司51%的股权。2.公司于2016年1月31日与自然人刘焱、李静以及北航长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出资人民币2,600万元左右与各方共同投资设立电磁兼容科技公司(暂定名)。

整合电子信息化资源,持续拓展军工主业

标的公司博普公司是一家经营微电子及微系统的专业性公司,内部高学历人才众多,科研实力强劲。目前,标的公司核心团队具有微电子领域相关知识产权,成熟的产品在国内军工及军民两用市场有较大的应用前景,尤其导弹芯片产品更是需求量巨大。公司此次增资标的公司,成为其大股东,意在不断完善电子信息化产业链,做强做大信息平台,意志非常坚定。

拟成立电磁兼容公司,助力电磁业务拓展

电磁安防行业是在我国起步较晚,但市场需求非常大。公司子公司欧地安是电磁安防行业领先企业,此次公司拟成立电磁兼容公司,我们认为是想大力拓展电磁产业业务,持续拓展客户。在已有的电磁安防业务上更深入的布局,延伸至原本业务上下游产业,完善自有电磁产业链。

科工集团直属平台,看好未来电子信息化大平台

公司是航天科工二级子单位,和各院平级,是集团领导思想的直属反应平台。

目前公司电子信息化产业链越来越完善,新兴电磁防务业务也更上一层楼。

未来不排除科工集团本身进一步注入资产的可能,看好公司持续拓展电子信息化业务,未来电子信息化大平台跃进可期。

投资建议:买入-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25元。我们预计公司2015年-2017年的EPS分别为0.22、0.29、0.37元,航天发展盈利能力突出,是国内军工信息化优质平台。

风险提示:军品价格波动,资源整合低于预期,军工泄密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