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唐德影视:与Talpa签约好声音版权,全面进军电视综艺产业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旷实 2016-02-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2016年1月29日,唐德影视(300426.CH/人民币57.77, 未有评级)举办“大视野、新玩艺,全面进军电视综艺产业战略发布会”,公司董事长吴宏亮、总裁李欢、副总裁李兰天等多位公司高管,以及荷兰Talpa公司代表、江苏卫视综合部主任卢磊等出席了发布会。

一、董事长吴宏亮

公司在文化产业中有很好的发展,文化的核心是创意,公司在现在和未来电影、电视、综艺都会以谦虚的方式与业界人学习,研究文化创意。在文化创意产业中,人才是最重要的 ,包括海内外的人才。

今年国内电视综艺节目大了说有500多档,少说也有三四百档。很多公司已经在业内做出很好成绩,而公司在这方面是新兵。但公司有很好的合作方式和方法,将和创意人才一起做好综艺节目。

具体计划方面,公司今年有一档综艺节目:筑梦中国c计划,是与成龙合作的。后面将跟荷兰公司、业内同仁一起打造更符合老百姓的综艺栏目,希望综艺像电视剧一样,受到大家关注。

二、荷兰Talpa公司代表

Talpa公司主营的是创意和电视产业,创始人是全世界最佳的电视创意者,擅长将节目推向全球。2010,Talpa在荷兰制作了荷兰好声音,迅速得到大家喜爱。之后,将其推到全球很多国家,包括美国、德国、法国等。

因此公司的模式是在荷兰进行创意制作,并将其推向全球市场。荷兰是仅次于美国、英国的世界第三大电视节目创意出口国。

中国现在的媒体产业取得很大成功,也希望借此在中国进行综艺节目的持续推广。去年,与中国建立长期伙伴关系,帮助中国在创意、媒体产业取得长足发展。选择战略伙伴就像婚姻择偶,唐德伙伴很诚信,做事有很高的标准。希望与唐德一起,将荷兰最好的创意带到中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唐德影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