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巴士在线:“移动+”智能、媒体、视频、社区,“3+1”模式构建业内领先公交移动生态圈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旷实 2016-01-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2007年11月在深圳中小板上市。公司传统业务为微电声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5年11月公司完成对公交移动电视媒体巴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形成移动电视媒体业务、我玩、我拍、传统硬件制造四大业务,并于2016年1月22日更名为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拥有“CCTV移动传媒”的权威品牌,具备全国范围内移动媒体运营优势,“我拍”、“我玩”业务与移动电视业务协同性强,智能硬件业务将与其他三大业务合作,软硬结合,共享客户资源,四大业务助力公司成为中国公交移动生态圈领导者。

我们对其给予买入的首次评级,目标价格50.00元。

支撑评级的要点

拥有“CCTV移动传媒”的权威品牌。巴士在线是CCTV唯一户外移动电视频道,承载CCTV权威品牌公信力,增强品牌传播的可信度。同时,公司通过AB网覆盖全国150个城市,具备全国运营优势。

通过“我拍”和“我玩”分别打造移动视频自媒体社区和公交移动社区。

“我拍”将原创视频UGC、移动电视PGC和SNS社交平台相结合,天然具备直播模式和线上线下互动条件,为粉丝养成打开窗口。“我玩”主要打造公交场景下的全时互动移动营销平台以及游戏分发与联运平台。

公司四大业务协同性强。1)“我拍”与公交移动电视形成内容互动;2)“我玩”与公交移动电视形成营销互动;3)公交移动电视是推广“我拍”和“我玩”的重要平台;4)移动智能硬件业务将与其他三大业务合作,软硬结合,共享客户资源。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收购公司业绩不达预期;行业系统性风险。

估值

预测公司2015-2017年盈利776万元、1.36亿元和1.78亿元,目标价50.00元,首次评级买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天服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