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德尔未来9000万参股义腾新能源 实施新兴产业战略布局

来源:金融界 2016-0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1月26日讯 德尔未来(002631,买入)晚间公告称,为实施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战略布局,抓住锂电池行业快速发展机遇,提升公司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竞争力,公司和钱晓颖、严骏、徐民、张红枫于2016年1月26日在苏州与河南义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义腾新能源”)及其股东朱继中、温斌斌、中亿金通贸易(北京)有限公司、珠海市久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签订《投资协议》。

公告称,德尔未来以自有资金9,000万元、钱晓颖以3,500万元、严骏以1,300万元、徐民以700万元、张红枫以500万元分别受让朱继中持有的义腾新能源675万元、262.5万元、97.497万元、52.5万元和37.5万元出资额,转让完成后德尔未来、钱晓颖、严骏、徐民和张红枫分别持有义腾新能源7.5000%、2.9167%、1.0833%、0.5833%和0.4167%股权;在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德尔未来以自有资金10,000万元对义腾新能源进行增资,其中75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9,25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德尔未来合计持有义腾新能源14.6154%股权。

公告称,本次投资是公司实施新兴产业战略布局,对公司未来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

河南义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000万元,主营锂离子电池、隔膜、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机电设备进出口业务、锂电池及锂电池材料进出口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尔未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