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宝通科技调研纪要:专注海外手游发行,拓展游戏发行上下游产业链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旷实 2016-0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2016年1月19日,宝通科技(300031.CH/人民币25.52, 未有评级)在上海中银大厦举办了投资者交流会。

出席高管:宝通科技董秘,易幻科技领导

一.基本情况

宝通科技于2009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2015年6月,公司为主营业务的升级做了重大收购,收购了宝通工程。宝通工程是公司目前主营业务高强力输送带的延伸:以产品销售为目的,提供整个系统的整包服务。目前公司在中信的江阴兴澄特钢和湖北大冶特钢分别开展了整包服务,下一步将在国内扩散布局,重点面向海外市场。预计今年在这块业务方面会有超过一亿的收入,目标客户也是中信集团内部的中信矿业在西澳珀斯的矿产。目前合同已经签约完毕,合同年限为四到五年。整个珀斯的矿需要447条输送线,公司签约的是其中40几条,预计在未来3-5年内为公司带来4-5亿人民币的收入规模。项目的前期已经通过公司在当地的分公司进行了零星工程的整包服务,2016年,这个项目在当地会顺利展开。

2015年7月,公司与易幻科技在互联网移动手游的海外发行业务进行合作,这是易幻科技一直专注并具有核心优势的主营业务。在海外手游发行方面,无论是海外市场份额还是游戏发行品牌的口碑,易幻在国内都是数一数二的。在易幻与宝通合作之后,也会对这块业务进行深耕,利用易幻先前较好的积累以及上市公司在资金方面的支持,双方协同将这块业务做精做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特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