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西王食品携手九派资本设立投资公司 寻求产业并购

来源:金融界 2016-01-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王食品(000639,买入)1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深圳市前海九派资本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九派资本”)签订《北京市西王九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公司以有限合伙人的身份与九派资本发起设立北京市西王九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本合伙企业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为500万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50万元认缴出资,而九派资本以货币认缴出资 250 万元。

西王食品表示,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健康食品第一品牌,本次投资将有效增强公司在食品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为了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同时充分发挥双方在产业背景及资本运作上的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未来计划通过设立产业基金的方式参股、控股等多种投资方式,整合和培育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的优秀投资标的和企业。

公司指出,九派资本是国内领先的精品投资机构,为企业提供包括并购重组 、股权投资 、战略咨询等服务,致力于通过并购顾问、产业/并购基金、并购整合等手段推动企业的外延式增长。公司专注于上市公司并购服务多年,已累计为多家上市公司提供专业的并购服务,具有产业眼光、资本逻辑、丰富的产业运作和投资并购经验,在产业并购领域国内领先。

西王食品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玉米油领导品牌,已建立起面向全国的销售网路。公司正在积极向打造中国健康食用油第一品牌、中国健康食品第一品牌迈进,积极寻求在健康食用油品类、其他健康食品品类进行扩张;同时随着互联网对日常生活的不断渗透和改变,公司未来也将通过自有资金或产业基金在电商和新的互联网营销领域进行投资和布局。公司与九派资本的合作,将有效提升公司在上述领域投资和并购的能力,进而实现销售收入及利润的跨越式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王食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