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雷柏科技加入无人机系统标准化协会

来源:金融界 2016-01-15 14:35: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雷柏科技(002577,买入)周五午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加入了由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主要发起成立的“无人机系统标准化协会”,为该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

公告显示,无人机系统标准化协会是国内从事无人机系统领域技术开发、产品制造、运营等企、事业单位及高等院校、社会团体自愿组成,开展无人机系统领域标准化活动的行业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的主要任务是研究制定引领支撑无人机产业发展的先进标准,构建我国无人机系统团体标准体系,把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标准推向世界。

根据公司介绍,协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明担任名誉理事长,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总工程师徐明担任协会秘书长,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主任舒振杰担任协会执行秘书长。除公司外,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包括中航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无人机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西工大无人机所)、中国航天科工飞航技术研究院等21家大学及军队知名科研院所与国内无人机行业领先企业。此外,协会共有理事单位22家。

雷柏科技表示,近年来国内无人机产业市场规模快速增长,但相关领域标准化工作滞后,已有标准无法满足无人机监管需求,标准体系规划尚未完成,各类各级标准严重缺失。公司加入协会将有助于与行业内的科研院所、优秀企业加强技术交流,提升公司在无人机行业的知名度与竞争力,同时为制定符合我国实际的行业标准贡献应有的力量。

公司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零度智能飞行器有限公司于2015年2月发布了Xplorer一代系列消费无人机,并于2015年6月底批量上市,截至2015年12月31日,Xplorer一代系列无人机(整机,不含主要配件)共出货2.5万台,除中国大陆市场外,覆盖国家及地区超过17个,包括美国、欧盟主要国家、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全球主要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雷柏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