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群兴玩具大股东再增持512万股 超额完成承诺

来源:中证网 作者:黄悦 2016-01-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群兴玩具(002575,买入)1月12日晚间公告,为响应了相关部门关于维护股市稳定的精神,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群兴投资通过过光证资管-浦发银行(600000,买入)-群兴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简称“资管计划”),以均价13.5478元/股,再次增持了512万股公司股份。本次股份增持完成后,控股股东已超额完成计划,并承诺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本次增持的股份。

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1月6日至今,群兴投资先后2次通过资产管理计划的形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1647万股,增持总金额约为27286万元,高于承诺的增持最低总股数(1627万股),完成增持计划。

1月6日,群兴玩具拟16亿收购国内核电军工设备制造厂商三洲核能并募集配套资金8亿,切入具备广阔市场和成长性的核电业务,交易方案得到核电三大巨头和包括华夏人寿的险资投资者的踊跃参与。复牌后股价稳健,但近两个交易日受市场大幅波动影响下挫,控股股东在股价波动下果断增持,无疑给中小投资者以信心与鼓舞。

控股股东的信心根植于公司基本面的持续改善。据悉,2015年前10个月公司扣非净利润1933万元,相比2014全年净利润有了小幅提高。本次收购的三洲核能,多年深耕核电、军工、石化等领域,在核电军用主管道行业创下“四个国内第一”的关键技术标杆,未来将受益于内陆核电重启及核电“一带一路”的长期布局,发展潜力巨大。根据交易方案承诺,三洲核能2016-2018年贡献母公司净利润将达1.21亿、1.93亿和2.82亿,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将显著提高,未来群兴玩具将形成以电子电动玩具、核电军工专用设备的双主业,核电军工产品毛利率水平及成长性均优于现有业务,将成为上市公司业绩的重要保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群兴玩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