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1月7日上市公司晚间利好公告迎爆发 多股有望大涨

来源:金融界 2016-01-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纺织A(000045,买入)全年实现净利723万元 同比增逾一倍

深纺织A1月7日晚间发布2015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2.27亿元,同比增长1.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3万元,同比增长106.36%。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处置资产取得的投资收益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同时,公司偏光片良率和稼动率都有一定提升,偏光片业务亏损较去年同期减少。

立思辰(300010,买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通过 8日复牌

立思辰1月7日晚间公告,经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公司股票将于1月8日复牌。

海南航空(600221,买入)拟出资9亿元参设航空业投资基金

海南航空1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或指定机构拟与海航航空(开曼)、海航航空或其指定机构以及大地创富(海口)共同出资设立海航航空(开曼)地服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海航地服开曼基金”),主要投资航空上下游产业链或航空辅业等领域。基金总规模为45亿元,其中公司拟出资9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占基金总规模的20%。

海南航空表示,公司通过此次投资,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利用并购基金平台为公司主营业务寻找能够补充产业链缺口、提升产业结构、跨区域发展的潜在并购对象,通过项目并购与整合,实现上市公司的产业规模扩张与经营业绩的外生性聚合增长,有助于公司获取新的投资机会和利润增长点,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蒙草抗旱(300355,买入)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

蒙草抗旱1月7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广大股东利益,王召明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六个月内不以任何形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若由于公司送红股、转增股本等原因使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增加的,亦遵守上述承诺。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股份所得全部归公司所有。

天保重装(300362,买入)拟更名“天翔环境” 转型环保企业

天保重装1月7日晚间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1月8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天保重装”变更为“天翔环境”;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300362”。

公司目前正逐步实施环保产业的战略转型,收购了全球著名环保分离设备制造及工程服务提供商美国圣骑士公司,并逐步发展成为主要以污水、污泥处理处置、环境工程综合治理服务等于一体且在上述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和装备的综合环保服务上市公司。

中兴通讯(000063,买入)拟斥资逾56亿投建广州研究院项目

中兴通讯1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在广州市投资建设“广州研究院项目”并与广州市政府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由于项目投资总额预计不少于56亿元,超过董事会审批权限,因此项目及相关项目合作协议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批。

据介绍,公司拟在广州市投资设立中兴通讯广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其定位为中兴通讯华南区总部基地、华南区研发中心和营销中心,全面整合中兴通讯在广州的所有相关业务,重点在5G及未来通讯、自主知识产权芯片、智慧城市、云服务及大数据、新能源等领域开展技术研发、打造应用品牌。项目自签约起五年内投资总额不少于56亿元,其中研发总投入不少于35亿元,项目建设投资不少于21亿元。

中兴通讯表示,基于国际化发展形势及对自主研发领域拓展需求,公司需不断扩大研发规模,加速高新技术自主研发步伐。广州研究院定位为公司在华南片区的区域总部及研发基地,将为提升公司在该区域的行业竞争力提供坚实保障。

鑫茂科技(000836,买入)预计全年扭亏为盈 资产出售助力

鑫茂科技1月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度实现净利润1.3亿元至1.5亿元,上年同期为-1.44亿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

公司表示,扭亏原因主要为:公司将所持有的天津鑫茂天财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同时将公司持有的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榕苑路 1 号天财软件大厦 A 区和 C 区的房产及相应土地使用权转让给天财酒店公司。截止2015年12月底前,上述酒店公司股权工商变更及软件大厦转让手续已办理完毕,上述资产出售产生的收益在2015年予以确认。

陕国投A(000563,买入)全年净利4.57亿同比增三成

陕国投A1月7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1.51亿元,同比增长37.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7亿元,同比增长30.37%;基本每股收益0.368元。

公司表示,报告期公司采取一系列措施强化经营管理,一是狠抓信托主业转型升级,一方面深耕传统业务,另一方面积极探索转型创新,力促信托资产规模净增加624亿多元,信托业务创新取得一定新进展、新成果,主业收入同比保持了稳定增长;二是加大自有资金运作力度,积极进行长中短期布局,自有资金投资收益实现了较大幅度增长,为公司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三是全力推进增资扩股,以求进行金融控股发展路径探索;四是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在省外积极布设业务机构,培育更多创立点;五是进一步推进内部改革,优化体制机制;六是为确保财务稳健性,计提了1.6亿多元减值准备,使公司整体运营更加稳健、安全。

神火股份(000933,买入)控股股东完成1000万股增持计划

神火股份1月7日晚间公告称,在增持计划期间内,公司控股股东神火集团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增持金额为4844.01万元,成交均价4.84元/股,其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本次增持完成后,神火集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4155.02万股,持股比例为28.50%,同时神火集团承诺,此次增持完成后的12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亚太股份(002284,买入)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

亚太股份公告,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公司控股股东亚太集团及实际控制人黄来兴、黄伟中承诺:在 2017 年 1 月 7 日之前,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鸿路钢构(002541,买入)控股股东等承诺不减持

鸿路钢构1月7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并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公司控股股东商晓波、邓烨芳、公司董事万胜平、商晓红、公司高管汪国胜自愿承诺:自 2016 年 1 月 8 日起的六个月内(至 2016 年 7 月 7 日止)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其直接持有或通过资管计划间接持有的公司股票。

宁波建工(601789,买入)获控股股东增持102万股

宁波建工1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广天日月于1月7日通过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0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增持金额为999.67万元。

公告称,广天日月此次增持为其2015年8月披露的增持计划的具体实施,后续广天日月将持续关注公司股价走势,在承诺期限内适时决定是否继续增持。截至目前,广天日月持有公司股份191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25%。

武昌鱼(600275,买入)拟筹划资产重组相关重大事项 8日起停牌

武昌鱼1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筹划出售公司持有的参股子公司北京中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49%股权的重大事项,鉴于该股权出售的比例、金额等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有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月8日起停牌。同时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好当家(600467,买入)拟1亿元设立美容投资公司

好当家1月7日晚间公告称,为依托中韩自贸区相关优惠政策,完善公司大健康产业布局,开拓医美产业,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威海好当家美容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

根据公告,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美容服务产业的投资及规划;美容、美甲服务、减肥服务、皮肤保健护理服务;预包装食品、化妆品、清洁用品的销售;保健用器材的销售;旅游产品、运动休闲产品、度假酒店产品的推广与销售。

蓝科高新(601798,买入)控股股东完成3000万元增持计划

蓝科高新1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国机集团于2015年7月14日至2016年1月5日期间,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6%,增持金额约3001.81万元,已完成增持计划。

本次增持后,国机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0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54%,同时国机集团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杭钢股份(600126,买入)大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增持近364万股

杭钢股份1月7日晚间公告称,截至1月6日,在首次增持后6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杭钢集团通过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共增持公司股份363.94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43%,其相关增持计划已完成。

本次增持后,杭钢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54953.22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65.50%,同时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增持的公司股份。

四川路桥(600039,买入)控股股东完成1.38亿元增持计划

四川路桥1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铁投集团于2015年7月16日至2016年1月5日期间,通过资管计划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643.78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88%,增持金额约1.38亿元,已完成其2015年7月发布的增持计划。

此次增持计划完成后,铁投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3.27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3.937%,同时铁投集团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欧亚集团(600697,买入)再获大股东增持135万股

继去年12月下旬获安邦系二度举牌及控股股东增持后,欧亚集团1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商业总公司于1月4日至7日,再次通过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合计135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85%,增持价格为34.31元至39.95元。

本次增持后,商业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901.39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4.52%。同时商业总公司表示,其此次增持是基于公司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管理团队、经营机制,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截止公告日,商业总公司对是否继续增持公司股票尚无明确计划,但其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保利地产(600048,买入)15年签约金额1541亿增长12.75%

保利地产1月7日晚间发布销售简报显示,公司2015年1-12月实现签约面积1218.3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22%;实现签约金额1541.04亿元,同比增长12.75%。

其中,公司2015年12月实现签约面积162.5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44%;实现签约金额202.67亿元,同比增长17.40%。

长安汽车(000625,买入)公布2016经营计划 产销汽车目标超295万辆

长安汽车周四午间发布了公司2016年预算编制工作初步结果,计划产销产销汽车超过295万辆,销售收入超过2530亿元(其中合并报表收入约 721 亿元)。

长安汽车表示,上述经营计划为管理层初步目标,最终目标尚需公司董事会和 2015 年度股东大会批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美尚生态(300495,买入)签2亿景观提升工程协议 或进一步增厚业绩

美尚生态周四午间公告称,公司与遵义市汇川区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近日签署了《遵义市汇川大道景观提升工程融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上述协议所涉项目名称为遵义市汇川大道景观提升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建设规模为汇川大道南北段景观工程道路长16.2km,绿化面积约为25.9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约2亿元。

公告显示,该协议签署后,公司向甲方缴纳1500万元信誉实力保证金,在经过合法合规的竞争性程序确定公司为上述项目融资建设合作单位后,该款项转为项目的履约保证金。若公司未中标,则在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发出后7天内,返还1500万元信誉实力保证金给公司。

美尚生态表示,相关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2016年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根据美尚生态此前发布的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5年年度净利润为1-1.2亿元。

宏达高科(002144,买入)获公司董事增持超675万

宏达高科7日午间公告,公司董事胡郎秋增持公司股份累计金额已超过675万元,至此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经实施完毕。

2015年12月11日至2016年1月6日期间,胡郎秋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以集合竞价的方式合计增持本公司股份24.31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份的比例为0.1375%。胡郎秋将严格遵守证监会和深交所的有关股份限售的规定,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所持公司股份。

华铭智能(300462,买入)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或构成重组

华铭智能7日午间公告,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鉴于上述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1月7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纺织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