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惠博普深度研究报告之三:油服装备高增长,燃气管销新局面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韩庆,史成波 2013-04-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条逻辑支持我们对公司今年油气装备超预期的判断。a.2009年以来中国的石油公司在伊拉克获取的权益油气资源普遍达到复产要求,2013年进入了新增产能建设期。油气分离等作为集输工程前端的核心设备,需要新增投入。b.三大石油公司继续提高油气田资本开支。为了完成“十二五”海外权益石油产量目标,三大石油公司一则要加大已购油气资源投入力度,二则积极并购新的油气资源,给油气地面设备带来更大市场。

油气环保设备增长空间大,服务模式可持续。含油污泥处理、压裂液处理、储罐自动化清洗服务随着油气田环保意识提升,需求将快速提升。特别是大型储罐的自动化机械清洗,将随着第一批国家战略石油储备库清洗周期的到来,市场需求将被打开。

公司虽然产品众多,但总体上依托于高效分离器这一核心技术,延伸至其他设备领域,紧盯油气田面设备和工程这个市场,逐渐具有了地面设备及工程总包能力。

公司布局天然气管道销售业务,仍是聚焦在油气领域。实现了上游开采、中游储运、下游分销的泛产业链布局。装备、服务、自动化、分销各环节都互有支撑。

维持我们上份报告对公司业绩的判断。预计公司12-14年EPS分别为0.31、0.54、0.87元,对应当前股价的PE分别为45X、25X、16X。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惠博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