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多公司今日公告股东持股自愿“加锁”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1-05 10:3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昨日晚间多家公司发布股东延长所持股份锁定期、增持等公告后,5日一早,又有一批上市公司发布了相关公告。

天银机电(300342,买入)公告,1月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常熟市天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赵晓东及赵云文以及法人股东常熟市恒泰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不减持所持常熟市天银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承诺函》。其承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9月1日止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包括承诺期间通过二级市场或其他方式增持的本公司股份,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股份所得全部归公司所有。

天银机电同时公告了赵云文的增持进展,至2016年1月4日,赵云文共增持公司股份588,9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为0.294%,交易金额为1,857.397万元。截至2016年1月4日,赵云文共持有公司股份8,598,9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299%。

达实智能(002421,买入)控股股东拉萨市达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刘磅承诺:在达实智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久信医疗 100%股权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交易完成后12个月内,将不以任何方式转让本人/本公司在本次交易前持有的达实智能股份,包括但不限于通过证券市场公开转让或通过协议方式转让该等股份,也不由达实智能回购该等股份。如因该等股份在本次交易完成后 12 个月内由于公司送红股、转增股本等原因而增加的,对于增加的公司股份在本次交易完成后 12 个月内,亦遵守上述承诺。若证券监管部门的监管意见或相关规定要求的锁定期长于上述承诺的锁定期的,保证将根据相关证券监管部门的监管意见和相关规定进行相应调整。

同时,本次重组的募集配套资金发行对象即高级管理人员刘磅、程朋胜、苏俊锋、吕枫、林雨斌、黄天朗承诺:公司本次向其发行的股份自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三花股份(002050,买入)于2016年1月5日收到控股股东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不减持公司股票的承诺函》:继公司于2015年7月11日披露《关于董事长参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倡议活动的公告》后,三花控股追加承诺:自2016年1月5日起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票。

太阳纸业(002078,买入)2016年1月4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山东太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不减持太阳纸业股份的承诺函》,太阳控股原本承诺自2015年7月11日起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现太阳控股认为,太阳纸业近期股价及走势未能充分体现公司内在价值,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的稳定,太阳控股承诺自上述承诺到期后一年内(至2017年1月10日)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花智控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