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12月31日上市公司晚间利好公告迎爆发 多股望大涨

来源:金融界 2015-12-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龙溪股份(600592,买入)拟1.07亿参与兴业证券(601377,买入)配股

龙溪股份周四公告称,公司拟以自筹资金1.07亿元全额参与兴业证券配股,配股价格8.19元/股,配股数量1311万股。

目前该事项已由董事会会议审核通过,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龙溪股份表示,该次以自筹资金参与兴业证券配股,有利于促进资产保值增值,防止因配股除权导致公司所持兴业证券股份价值缩水,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目前,公司流动资金比较充裕,参与配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负面影响。

隆基股份(601012,买入)子公司40MW光伏电站并网

隆基股份周四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隆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蒲城40MW光伏电站项目于2015年12月30日正式并网运行。

吴通控股(300292,买入)获中铁网广告位中商人资格

吴通控股周四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互众广告(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众广告”)近期成为中国铁路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网”)12306网和95306网广告位招商的包件1和包件2的中商人。

公告显示,互众广告中商包件主要包括12306首页、车票预订、余票查询、订票成功,95306首页广告位,以及12306客运服务页面广告位。

吴通控股表示,互众广告将在收到《中商通知书》后5个工作日内与中铁网签订合同。若互众广告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会促进其业务持续稳定发展,对其及公司未来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合同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申华控股(600653,买入)1.44亿获开封近10万平土地

申华控股周四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申华(开封)汽车博展中心有限公司以总额1.44亿元的价格竞得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回族区9.99万平方米土地,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

申华控股表示,本次公司竞得开封顺河回族区地块,主要是用于投资开发开封汽车博展园项目,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开发条件适宜,商业前景看好,符合公司汽车消费产业战略和发展方向,有利于提高公司产业规模和盈利水平。

天宸股份(600620,买入)今获控股股东增持49万股

天宸股份周四公告称,12月31日,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仲盛虹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上海成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48.93万股,约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11%。

天宸股份表示,本次增持后成元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673.44万股,仲盛虹桥及成元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2亿股,约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8.74%。

晋亿实业(601002,买入)股东斥资514万增持43.7万股

晋亿实业周四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晋正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晋正企业”)30日增持公司股份43.73万股,增持金额514万元。

本次增持后,晋正企业持有公司股份3.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19%。

此前,晋正企业计划在7月10日起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

江泉实业(600212,买入)提前归还大股东3000万借款

江泉实业周四公告称,公司决定提前向控股股东宁波顺辰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宁波顺辰”)归还3000万元借款(本金),并于2015年12月31日收到了宁波顺辰的收款确认函。

此前,公司于9月11日向宁波顺辰借款3000万元,借款限期为一年,借款利率为年息12%。

晶盛机电(300316,买入)拟设立浙江晶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晶盛机电12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计划以现金出资的方式,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晶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管理部门实际核定为准)。 该子公司经营范围:自动化设备、机电控制系统、机械设备、机电、液压设备、机电液压元器件生产、制造、销售; 服务:自动化设备、机电设备、机电器件、液压设备、液压元器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软件开发,成果转让,承接自动化系统,液压工程,项目机电设备及控制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维护保养; 批发、零售:机电控制系统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设备、普通机械、机电设备、机电液压元器件;出口业务。(最终经营范围以工商管理部门实际核定为准) 。该公司拟注册资本:6500 元 ,其中公司自有资金出资450万元,超募资金出资6050万元。

公司称,投资设立子公司的目的为:为融入公司在浙江﹒杭州非常具有活力和创新创业价值的未来科技城及周边著名高校、大企业、海创园等的良好环境,增强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对加盟本公司的力度,进一步完善公司研发人员的科技、学术交流气氛,方便他们的工作与生活安排,公司拟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晶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该子公司的成立,有利于公司以更完善的软、硬件环境吸收高层次技术研发人才,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强化公司在高端、智能化装备领域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推动公司“新材料、新装备”战略目标的落地。

量子高科(300149,买入)获得一项发明专利证书

量子高科12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 1 项发明专利证书,获得形式为原始取得方式。专利名称:一种维护生殖道微生态屏障的组合物及其应用。

该发明属于发酵工程和微生物技术领域,本技术作为公司的一项技术储备。本发明涉及一种能促进生殖道内微生物屏障形成和维持其平衡的组合物及应用,是利用分子医学和微生物组学技术新进展而形成的成果。本发明能广泛应用于卫生巾、内衣裤、避孕套、身体清洁养护品等产品中,带来这些产品的升级换代与创新,还能开拓人体特定部位健康与安全的其他新方向与新领域,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公司称,该专利技术是低聚糖在日化产品上新的应用,将进一步完善公司低聚糖终端应用产品线。同时,该专利技术对低聚糖的品质要求,也促使了公司低聚糖生产开发的不断往前推进。 对公司经营产生的影响 该专利技术尚在研究阶段,以上发明专利的获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本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科恒股份(300340,买入)拟投资布局医药行业

科恒股份12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购买江苏宇翔化工有限公司20%股权,后者整体估值5.4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稀土发光材料受多种因素影响业绩持续下滑,公司一直积极寻求业务拓展。宇翔化工在国内医药中间体领域有重要地位,公司参股宇翔化工有利于公司业务范围的拓展,有利于公司在医药中间体领域以及未来在大健康领域的布局。

交易对方承诺宇翔化工2016年度、2017年度净利润数分别为4600万元和5200万元。

上海建工(600170,买入)二股东所持4.47%股权划转至城投集团

上海建工12月31日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实现国有股权的合理布局与流动,根据上海国资国企改革的整体部署,公司第二大股东国盛集团与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城投集团”)签署了股份无偿划转协议,国盛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6595.7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47%)无偿划转予城投集团。

若此次股份无偿划转完成,公司总股本不变,其中: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持有18.8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68%;国盛集团合计持有14.58亿股,占比24.53%;城投集团持有2.66亿股,占比4.47%。上述三名股东均为上海市国资委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此次无偿划转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上海市国资委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金龙机电(300032,买入)年报预增230%至260%

金龙机电12月31日晚间公告,预计2015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30%—260%,盈利38466.32万元—41963.26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强市场和客户的开拓,微特电机订单较上年同期大幅度增长,导致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度增长。2014年10月公司完成无锡博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甲艾马达有限公司并购重组,报告期内上述两家子公司净利润合计约12500万元。报告期内,子公司金龙机电(东莞)有限公司出售参股公司股权取得了投资收益。

兴源环境(300266,买入)收购资产事项获证监会通过

兴源环境12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证监会审核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于1月4日复牌。

福田汽车(600166,买入)近期获3.96亿元政府补助

福田汽车12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自2015年12月25日至今共收到企业扶持资金、项目支持资金、产业发展引导基金等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4笔,合计39596.79万元(不含以前年度政府补助由递延收益转入损益的金额)。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有关规定,公司将上述政府补助认定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并按规定进行会计处理。

同日福田汽车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拟投资7.91亿元和0.93亿元,分别用于实施长沙汽车厂扩产环卫车技术改造项目、诸城卡车一厂微卡单元技术改造项目。

金证股份(600446,买入)拟筹划定增事项 1月4日起停牌

金证股份12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4日起停牌。同时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啤酒花(600090,买入)资产重组获有条件通过 1月4日复牌

啤酒花12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2月3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2015年第113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并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月4日复牌。

根据重组方案,啤酒花拟通过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方式,实现同济堂医药借壳上市。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转型为医药流通企业,同时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同济堂控股,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张美华、李青夫妇。

力帆股份(601777,买入)累计增持重庆银行2768万股H股

力帆股份12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境外控股子公司力帆国际从2015年9月起陆续购买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称“重庆银行”,股份代号:01963)H股股份2768.55万股。截止12月31日,公司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重庆银行的股份数量为29625.04万股,约占重庆银行总股本的9.47%。

博世科(300422,买入)签订1.9亿元供水工程建设框架协议

博世科公告,12月31日,公司与湖南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管理委签署了《五龙冲水库集中供水工程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9112.25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68.18%。

本次框架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公司紧密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将PPP商业模式与加快布局大环保业务的战略决策融为一体,有利于公司多元化布局,延伸环保产业链,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环保行业的综合竞争能力及持续盈利能力。

海能达(002583,买入)在军用专网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

12月31日,海能达昨日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 天海电子是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是通信指挥车,另外,公司在军用专网等方面也取得了较大突破。

资料显示:海能达是全球主要的专业无线通信设备提供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对讲机终端、集群系统等专业无线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分析认为,公司投入4.52亿元用于军工通信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可充分发挥公司在终端设备方面的技术实力,加速切入军用专网市场,利好公司的长期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能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