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皖新传媒临时公告点评:携手以色列公司,布局数字教育优势资源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陶雯雯 2015-12-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2015年12月25日,公司与以色列施拉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施拉特”)及天津博大英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博大”)签署《合作共建皖新中以数字教育产业基地及设立中以数字教育产业基金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建设中以数字教育产业基地及设立中以数字教育产业基金。

点评:

以色列数字教育优势资源受青睐。皖新传媒计划与国内专注于数字教育领域投资的天津博大、以色列高科技孵化及风投公司施拉特共同组建产业基金和产业基地管理公司,这是继今年5月7日中以数字教育基地在合肥揭牌后,公司在以色列优秀数字教育资源引入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以色列依托领先技术和创新能力,走在全球在线教育领域前列,2015年4月百度曾率先投资以色列音乐教育平台Tonara,布局在线教育。

整合数字教育产业上下游资源,符合公司教育平台发展战略。通过以色列及国内教育企业的引入、投资和落地,公司将借鉴以色列科技孵化器的先进经验,引进以色列先进创新的数字教育技术,对接国内市场并产业化,推动和助力公司实现教育业务的升级和发展。

维持“推荐”评级。我们维持原来的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5年-2017年EPS(摊薄后)分别为0.93元,1.10元和1.28元,对应2015年12月28日收盘价32.86元的PE 分别为35倍,30倍和26倍。考虑到公司在线教育拓张可带来业绩和估值的双重提升,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1、教育服务业务发展低于预期;2、互联网教育业务进展不达预期;3. 非公开发行进度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皖新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