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二六三:打造企业级SaaS和个人跨境移动通信双生态圈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李伟 2015-12-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12月2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二六三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以99.9998万美元的价格再次购买了GLOBETOUCHINC.,发行的B类优先股222,222股,加上此前认购的444,444股,公司共持有GTB类优先股666,666股。

广泛开展国际化合作,加速跨境个人移动通信布局。GLOBETOUCHINC.,是全球领先的跨境联网服务与方案提供商,与运营商联盟,建立云生态系统,为手机、M2M、智能汽车、物联网、Mifi设备、OTT应用提供国际漫游数据连接方案。继收购iTalkBB、迪迅香港后,公司再次开启国际化资本运作,促进公司获得海外漫游移动通信技术和资源支持,使公司能紧跟国际先进移动通信技术演进步调和市场发展趋势,增加国际化运作经验。

坚定企业云统一通信+个人海外互联网综合通信服务双轮发展战略。公司拥有10万企业用户,500万终端用户,为A股上最为领先云统一通信服务平台,近年来通过资本运作,逐步完善统一通信SaaS平台布局(平台包的含企业级应用:企业云存储-子公司易美云;企业视频会议—展视互动;企业社交—慧友云商;企业协同—致远协创)。公司已经成为国内企业SAAS服务的领导者。跨境个人移动通信方面,公司和小米、奇酷手机合作预装263漫游上网APP,预计未来公司将和更多手机厂商展开预装合作,带来规模性用户增长。同时公司针对经常往返于两地的商务人士提供中美通、中加通等“中某通”一卡双号产品,针对海外苹果用户推出贴膜卡,跨境通信产品逐渐丰富。未来企业云统一通信和个人海外移动通信两大业务板块共同驱动公司业务发展。

投资建议:对比A股其他公司,公司以企业内部协作通信作为入口,拥有完整的跨行业通信应用,在企业云统一通信和个人海外移动通信加速布局,致力于打造企业级聚合SaaS协作和个人跨境通信双生态圈,看好两大业务共同驱动公司发展。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6年EPS分别为0.12元和0.20元,给予买入-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28元,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风险提示:大企业客户及全球华人跨境移动通信市场拓展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二六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