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众成证券银立方

来源:众成证券 2015-1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概况】

上周五早盘,沪深两市高开,一度出现普涨,不过市场热点比较散同是成交相对低迷,随后两市冲高回落。午后中海中远旗下上市公司大幅拉升,航运板块整体走强,各板块受到提振纷纷上行,两市有所转强;下午两点过后,两市一度跳水翻绿,临近尾盘回暖。全周沪指上涨1.37%,没能完成突破走势。

【板块解析】

各大板块涨多跌少,公路铁路运输、分散染料、化工合成材料、优品改革等板块领涨,涨幅均超过了2%,保险、水利等板块表现也十分强势。公交、计算机设备、农业等少数板块飘绿。个股当中青海明胶、冠福股份、苏州高新等近70股涨停,浩丰科技、东方铁塔、广晟有色跌幅超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利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