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弘控股控股股东实施混改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2015-12-25 10:3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弘控股12月24日晚公告,12月24日,公司接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广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弘资产公司”)通知,称由深圳市新锦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及深圳市兰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组成的联合体以29.4594亿元摘得广弘资产公司49%股权。现已签订《产权交易合同》,按照产权交易规则,相关的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

本次股权转让和增资扩股项目完成后,广东省商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广弘资产公司51%股权,仍为广弘资产公司控股股东,仍是广弘控股实际控制人。至此,广弘资产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对公司构成重大影响因素及相关工作完成前存在的重大不确定性已解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12月25日开市起复牌。

同日,广弘控股还公告称,公司拟以不超过1300万元的价格参与竞拍广东省商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华大物流总公司和广东恒晟商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广东商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90%股权。

出让方广东省华大物流总公司和广东恒晟商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广东省商业企业集团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出让方广东省商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广弘资产公司的股东广东省商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属下控股公司。

本次拟竞拍收购的标的电商公司是以平台运营、技术开发、信息咨询和电商贸易为业务方向的电子商务公司。通过本次竞拍收购,将使公司快速进入电子商务领域,与公司现有资源形成协同效应。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在传统行业的营销方式及盈利模式将逐步发生改变,客户数量将进一步扩大,在增强公司盈利能力的同时,为公司后续通过“O2O”模式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盈利水平奠定基础。(李香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弘控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