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明珠携手奇虎360发力移动互联网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聂品 2015-12-19 08:5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明珠携手奇虎360

发力移动互联网

继携手业界巨头共推互联网电视、与亚马逊AWS合作公有云之后,东方明珠昨日又宣布牵手奇虎科技(奇虎360的国内运营公司),双方将以移动互联网为重心打造联合品牌“BesTV 360”,开展互联网影视娱乐业务及其他相关业务的紧密合作,力争三年发展3000万移动互联网视频日活跃用户。

据了解,该平台将基于东方明珠打造以互联网影视娱乐为核心业务的互联网媒体生态系统战略布局,借助奇虎360在互联网用户资源和网络信息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上海广播电视台台长、东方明珠董事长王建军对于平台的定位已有清晰的规划:首先,双方将推出以BesTV 360为品牌的产品,共同打造一个具有市场领先地位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其二,依托东方明珠的版权视频内容和奇虎科技流量基础及用户,建立新的商业运作模式;其三,探索互联网电视B2C领域运营的推广新模式和新渠道。

奇虎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对记者表示,双方合作将以视频业务为核心,东方明珠所拥有版权的视频内容将与双方合作运营的互联网产品对接,依托奇虎科技提供的流量资源、搜索技术、视频技术、运营资源,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及竞争力,进行互联网产品的运营和市场拓展,共同打造联合品牌BesTV 360。

据透露,双方还将在游戏业务、广告业务、电商购物业务进行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明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