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二六三:企业级SAAS服务领先提供商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李伟 2015-12-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告概要:公司以5250万收购了用友网络持有的北京致远协创软件公司7.5%的股权。致远十三年一直专注在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形成了从私有云到公有云、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从企业内部协同到外部协同的完整产品线及解决方案。

收购致远协创软件,进一步完善公司在企业整体ICT服务上的布局。二六三为国内领先的企业云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大中型企业提供通信业务转售、会议电话、视频会议、云存储和邮件办公系统。

在收购展示互动后,又投资了致远协创软件公司,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在企业整体云化ICT解决方案(企业云存储-子公司易美云;企业视频会议—展动科技;企业社交—惠友云商;企业协同—致远协创)。二六三公司已经成为国内企业SAAS服务的领先提供商。

企业级SAAS服务将会是下一个风口。随着国内IAAS市场启动,云计算启蒙教育完成,国内SAAS行业将会进入高速发展期。中国信息产业网数据显示,美国云计算在企业中的渗透率已达25%左右,中国企业云计算应用在5%左右,市场空间巨大。国内CRM类SAAS软件行业收入增长已出现60%以上,协同办公、HR、分析类SAAS软件将进入高增长期。企业SAAS软件行业将成为下一个国内云计算的风口。

近期催化剂:公司企业云通信解决方案获得更多大客户认可

投资建议:二六三在企业级SAAS、企业云通信、海外漫游业务中具有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为后期拓展更多应用构建了大规模用户壁垒。我们看好未来二六三立足企业CAAS业务,快速拓展SAAS业务的布局,有望成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综合云服务提供商。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6年EPS分别为0.28元和0.44元,给予买入-A投资评级,上调6个月目标价至28元。中长期目标市值200亿,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风险提示:大企业客户及全球华人跨境移动通信市场拓展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二六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