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青岛金王:设立产业链管理公司,化妆品布局日趋完整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张帅 2015-12-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评

12月5日,青岛金王宣布将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10000万元人民币设立青岛金王产业链管理有限公司。未来将以产业链管理公司为平台,充分协同已有的化妆品各环节优势资源。

11月26日,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广州韩亚100%股权以及上海月沣40%股权。

经营分析

化妆品行业正处于机会变革期,我们坚定看好积极外延布局的青岛金王:1、电商渠道的销售占比正不断攀升,并逐步规范化。杭州悠可身为化妆品代运营行业龙头,业务增长潜力巨大;2、有正品背书的B2C模式逐渐成为化妆品电商主流。杭州悠可与四大美妆B2C平台都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是青岛金王“互联网+”战略的核心载体;3、专业连锁店是唯一稳步增长的线下渠道。上海月沣线下营销运营能力突出,未来三年将随屈臣氏、万宁继续高速扩张,为青岛金王贡献高额利润的同时,提供优质的线下渠道支持;4、化妆品行业的整体规模大但品牌集中度低,国产中小品牌有望借助新兴渠道实现跨越式发展。最新收购的广州韩亚,将为青岛金王补全产业链条中最关键的一环:优质品牌资源。

以新成立的产业链管理公司为协同平台,充分整合先后收购的优质化妆品标的,打通品牌、研发、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青岛金王已成为国内稀缺的,完整布局化妆品全产业链的“互联网+”标的。

盈利调整

广州韩亚和上海月沣的成功收购,将大幅增强青岛金王的盈利水平,我们预计15、16、17年青岛金王的利润额为:8700万、1.52亿、2.01亿,同比增速为78%、80%、28%。

投资建议

暂不考虑增发对每股盈利的稀释,我们预测15、16、17年的EPS为0.27、0.49、0.63元。16年EPS比上次预测提高了42%,我们将目标价从20元调高40%至27-28元。评级从“增持”调高为“买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岛金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