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京东方布局智能穿戴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2015-12-10 08:5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京东方12月9日晚间公告,拟出资1亿元设立京东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搭建智能穿戴业务发展平台,主要产品包括智能手环、智能手表、虚拟现实眼镜、智能机器人等。

公告显示,将利用公司在B2B市场成熟的资源,初期以支付手环、手表为主要产品,与银行、公共交通、政府等合作,先后进入金融、公共交通等领域。后续公司重点布局移动健康管理领域,融合运动、金融、社交等属性,与公司健康医疗事业联动,创造用户粘性产品、提供健康管理服务,未来主要聚焦手环、手表类、虚拟眼镜类及智能机器人类等三类产品。

智能穿戴产品将融合运动、健康、支付等功能,吸引相关服务、内容资源接入该产品平台,有效增强用户使用粘性;并借此对用户基本体征数据、运动数据、消费数据等进行收集与深入分析,形成具有一定商业价值的咨询报告与服务。

京东方称,公司制定了软硬融合、应用整合、服务化转型的DSH事业新战略,智能穿戴设备将成为新事业的连接纽带,起到关键作用。智能穿戴事业的发展将会扩大显示器件事业的面板销售,增加其产品线。同时,带动了智慧系统事业智能制造。通过采集信息建立的大数据平台,深度挖掘智慧健康服务事业所需资源,为智慧健康服务事业带来更多用户。

公告还称,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拟对京东方福州第8.5代TFT-LCD生产线项目进行资金支持,国开基金出资17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东方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