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三夫户外:专业户外用品连锁零售商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刘丽 2015-12-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公司为处于领先地位的专业户外运动连锁零售商。

公司以经营专业户外用品为主、大众户外用品为辅,采用“实体店+网络销售+俱乐部”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式。目前公司下辖37家门店,分布于12个城市;公司现有全国会员总数近16万人,2014年会员总消费额占公司营业收入的64%。公司在专业户外运动用品连锁零售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募集资金项目简介。

三夫户外本次IPO 募集资金将投向营销网络建设、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和补充流动资金等三个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20,025.81万元,其中募集资金投入额为13,172.41万元。

盈利预测。

随募投资金到位,公司门店按计划将逐步增加,从而推动销售收入实现较快增长。我们预计公司2015年、2016年、2017年将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3.06亿元、3.52亿元和4.0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2321万元、2945万元和3724万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35元、0.44元和0.56元。

公司合理估值。

公司为户外用品连锁零售A 股首家上市公司,结合公司基本面及主营业务未来成长性评估,我们认为以2016年30倍市盈率为中枢,上下浮动10%给予公司2016年27-33倍市盈率较为合理,由此公司合理估值为11.87-14.50元/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夫户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