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发力智能制造 京东方拟建整机智造厂和数字医院

来源:中证网 作者:陈光 2015-12-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2日,京东方(000725)发布公告称,拟投资11.9亿元人民币在合肥建设整机智能制造项目,主要生产中大尺寸液晶显示器及液晶电视机,顺应工业智能化发展趋势,推进BOE(京东方)智慧系统事业整机代工业务的升级转型。

进入十三五之际,智能制造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议题。合肥整机智能制造项目将引进高端自动化生产设备,采用先进生产线技术、信息技术和自动物流技术,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深化BOE(京东方)智能制造及信息化发展之路,增强智慧系统事业竞争力。

BOE(京东方)副总裁张宇认为,智能制造必须将制造业与当下的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在生产技术、生产管理、供应链体系、营销体系等多个方面实现全产业链的互联互通,即+互联网。BOE(京东方)智慧系统事业致力于显示整机智能制造系统和工业物联网平台建设,深刻体现了+互联网精神。

同日,BOE(京东方)宣布拟在合肥投资32亿元建设合肥数字综合医院项目,包含1家数字医院、1家综合门诊,并根据需求设立数家小型数字诊所。该项目计划于2016年9月底动工建设,2018年年底开诊。

近年来,国家先后出台多项政策鼓励社会资本办医。作为BOE(京东方)智慧健康服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医院是BOE(京东方)“以人为中心的家庭式健康医疗服务”核心理念的载体,既能在线下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健康医疗服务,也是线上健康管理、远程医疗等服务的重要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东方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