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时代出版:管理层换届,幼教业务有望进入国际化扩张阶段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田明华 2015-1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公告,近日分别召开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组建时代少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选举王民为公司董事长,聘任田海明为公司总经理,公司管理层换届完成。

公司管理层换届,幼教业务有望进入国际化扩张阶段。王民先生曾任安徽华文国际经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拥有开阔的国际化视野和丰富的市场化运作经验,将以组建时代少儿作为发展创新业态的第一步,公司幼教业务发展有望提速。成立时代少儿,将推进传统出版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通过整合幼教资源,提供幼儿教育的整体方案及幼儿教育所需要的全部服务内容,并把时代少儿打造成为国内首家具有全国影响力、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全媒体、全产业链国际化少儿文化产业集团。公司幼教业务将进入国际化扩张阶段。

IP 资源驱动公司幼教业务向全产业链深度布局。公司拥有丰富IP 资源,并以此驱动公司向幼教领域全产业链深度延伸。公司发挥内容版权资源优势,打造豚宝宝品牌,并以此为纽带,推出电子教材(2B,面向幼儿园),豚宝宝妙趣盒(2C,面向家庭),豚宝宝活动中心(2C,面向社会)系列产品。自主开发豚宝宝的电子书,精美的制作、深度的交互性惊艳市场,目前已覆盖13个省1530多家幼儿园,反响强烈!推出的妙趣盒产品向2C(家庭)延伸,采取社会化营销方式进行推广。豚宝宝活动中心主打亲子体验,将以加盟连锁方式推广。同时,公司携手紫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贝壳育德教育集团,切入高端幼儿园运营市场,开展幼儿园运营业务,首家幼儿园将在上海开园,后续外延扩张预期强烈!

公司估值处于低位,具备较大提升空间。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6年PE 分别为32倍、28倍,处于较低位 !公司主营业务基本面良好,现金流支撑有力, 属于拥有较大预期差的标的!公司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实行多方式、多品种多对象的理财安排,各类资本运作项目储备丰厚,其中参股多家上市公司, 包括:东方证券、华安证券(IPO预披露,持股2.48%)、读者传媒(IPO预披露,持股1.67%)等,未来增值空间可期 !

盈利预测及评级:我们预测公司2015-2017年EPS 分别为0.84元、0.96元和1.09元,对应动态PE 分别为32倍、28倍和25倍。我们非常看好公司在幼教领域的发展模式和空间,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新业务拓展或不及预期、理财投资亏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