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森远股份:再设合资公司,PPP平台将助公司业务扩展

来源:爱建证券 作者:刘孙亮 2015-11-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发布公告,以自有资金与成都钛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四川钛丰森远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额270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45%;钛丰工程认缴出资额330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55%。合资公司从亊工程机械销售、工程材料销售、道路养护工程、路面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土石方工程施工、交安工程、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程、道路养护项目开发及管理服务。

公司再次设立合资公司旨在创新公司新的业务发展模式,以PPP为合作模式,借助政府平台并通过资源整合后完善公司主营业务。在主营既定的情况下,拓展合作渠道将有助公司业绩稳步提升。

公司主要从亊新型公路养护机械的技术开发和制造,主要产品包括路面除雪和清洁设备、大型沥青路面就地再生设备和预防性养护设备。公司是新型公路养护机械行业的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国内领先的能够提供全系列沥青路面就地再生技术解决方案并具有工程施工技术支持经验的设备制造商。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经过了一定时期的技术、市场和产品的沉淀积累,公司沥青再生设备业务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而且公司不断通过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来实现盈利模式的转型,旨在建立起公司新的业务发展模式。通过合资、合作的形式整合资源或外延收购,同时借助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平台,扩展公司主营业务。虽然公司财务数据有所下滑,但由于国家道路养护政策的扶持,以及需求量的保障,未来公司业绩有一定的成长空间。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认为公路维护已进入以养代建的时代,蓝海市场依旧存在,也将为公司未来的业绩提供了一定的保障。预计公司2015和2016年公司的EPS分别为0.385元和0.528元。结合行业当前估值水平,继续给予森远股份“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森远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