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11月18日晚间利好公告迎爆发 多股望大涨

来源:金融界 2015-11-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环股份(002129,买入)联手苹果 合作经营光伏电站项目

中环股份11月18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子公司中环能源与Apple、SunPower及其子公司一起合作,在内蒙古设立三家中外合作经营企业,合作经营在内蒙古 武川、苏尼特、赛罕三个新能源光伏电站项目,三个项目初始合作规模分别为100MW、50MW及20MW。

公司表示,本次合作是公司与Apple继四川地区光伏项目合作后,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再度合作,也是公司与SunPower在光伏发电及运营上的进一步 深度合作。

湖北广电(000665,买入)与小米科技等多方达成战略合作

湖北广电11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小米科技、中国电子、捷成股份(300182,买入)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分别与后者在智慧家庭、电视游戏、大数据及互联网+等多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湖北广电拟与小米科技在战略、资本、业务等各层面上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打造互联网业务本地化运营的“资本”,联合推动互联网服务与数字电视服务的融合,在智慧家庭、视频内容资源、电视游戏、电视阅读及700M无线网络应用研究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协议有效期为1年。

此外,公司和中国电子将对方列为战略投资伙伴,形成以资本股权为纽带的紧密合作关系,双方拟充分发挥各自在人员、资金和产业等资源优势,在广电业务、信息安全、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和大数据等领域开展合作,形成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核心的紧密合作关系,协议有效期为3年。

另外,公司和捷成股份双方同意在互联网+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在三网融合技术研发、媒资系统与全业务平台研发、智慧城市及智能家居应用研发等技术领域,开展全面、深入、长期合作;同时双方同意在文化创意与内容版权领域展开全面合作,积极探索以共同成立合资公司的模式,围绕媒资平台建设、媒资节目内容版权运营、有线电视与新媒体内容增值服务等方面开展业务运营等,协议有效期为3年。

宁波建工(601789,买入)子公司中标6.18亿元市政工程项目

宁波建工11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市政工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市政集团”)于11月18日收到中标通知书,市政集团为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六路(职教西路~兴慈八路)市政工程中标单位,中标价格为61798.01万元。

该项目位于宁波杭州湾新区北部工业区块内,工程建设内容为施工图范围内的道路、交通、桥梁(包括1~7号桥)、道路排水、道路电气、综合管廊(包括给排水和暖通、建筑和结构、电气和自控、基坑工程)、综合管理楼、道路给水等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40933㎡,新建道路面积约223946㎡,7座跨河桥梁面积约29327㎡。中标工期为900日历天。

亿纬锂能(300014,买入)合资设立新能源汽车电池公司

亿纬锂能11月18日晚间公告,与华泰汽车集团(天津)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合资设立天津华泰亿纬电源有限公司。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天津华泰以现金出资7000万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70%的股份,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30%的股份。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电池组和电池组管理系统。

天津华泰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制造等相关业务。

景峰医药(000908,买入)两种产品获临床试验批件

景峰医药1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海南锦瑞制药有限公司研发的瑞格列奈片(规格:1mg、2mg)、厄贝沙坦氢氯噻嗪片(规格:每片含厄贝沙坦150mg和氢氯噻嗪12.5mg、每片含厄贝沙坦300mg和氢氯噻嗪12.5mg)分别于2011年9月15日、2011年9月22日申请临床试验研究获得受理。近日,公司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物临床试验批件”(临床批件号:2015L03423、2015L03424、2015L03399、2015L03400)的临床试验批件。

公司表示,上述两种产品获得临床批件后将进行生物等效性试验,完成临床实验后申请生产批件,在获得生产批件并且通过GMP认证后可投入生产。因此上述产品获得临床批件对公司近期业绩不会产生影响。

上述临床批件的有效期为3年,逾期未实施,批件自行废止。公司将按照《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及《药品临床试验质量管理办法》规定,积极开展临床实验研究。该研究预计需要一年时间,其进度及结果均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奥瑞金(002701,买入)与美国波士顿棕熊冰球队合作

奥瑞金11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美国公司 DELAWARE NORTH COMPANIES,INC.BOSTON.(以下简称“DNCB”)签署了关于与北美职业冰球联赛(以下简称“NHL”)波士顿棕熊队冰球合作项目合同。公司成为棕熊队在中国的唯一市场推广合作伙伴,即在合同期内公司作为棕熊队在中国所有公开推广冰球活动中的唯一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冰球运动及青少年冰球培训在中国的发展。

华伍股份(300095,买入)拟合资设立航天航空领域公司

华伍股份1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武汉华中科技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自然人李仁府、江西华伍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武汉华伍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从事航空航天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等。

合资公司拟定注册资本 11000 万元。其中华伍科技以货币出资 55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50%,为合资公司控股股东;华伍股份以货币出资 27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25%;华科大产业集团以技术专利等无形资产出资 105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9.55%;自然人李仁府(代表技术团队)以技术专利等无形资产出资 17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15.45%。

华伍科技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聂景华所控股企业。华科大产业集团为华中科技大学下属企业。李仁府为楚天学者特聘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603698,买入)客座教授。

本次对外投资的实施有利于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综合盈利能力。公司本次对外投资领域属于公司主业以外的新领域,以参股的形势实施,有利于控制投资风险,符合公司发展利益的需要。

南京熊猫(600775,买入)再获控股股东方增持102万股H股

南京熊猫11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熊猫集团的控股股东中电熊猫于11月11日至17日期间,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从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H股股份102.4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11%。

至此,自7月17日至11月17日,中电熊猫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从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A股279.38万股,增持金额4008.55万元,约占总股本的0.31%;累计增持公司H股323.80万股,约占总股本的0.35%,增持金额港元1884.99万元;增持股份合计占总股本0.66%。

同时,基于对南京熊猫未来发展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中电熊猫拟继续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南京熊猫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1.50亿元(含本次已增持金额),增持时间最长不超过12个月。

宜安科技(300328,买入)与中科院金属所共建非晶态合金实验室

宜安科技11月18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在非晶态合金领域的技术需求及产业基础,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拥有在非晶态合金成分开发、非晶态合金构件成型和制备技术方面的技术优势,为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提升公司在新型材料产业开发和生产领域的国际地位,推动非晶态合金等新型材料在消费电子、汽车、通信等领域的应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同意由公司提供实验室运行经费,由中科院金属所提供研究人员和常规研究设备,成立“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晶态合金联合实验室”。

非晶态合金无论是性能、成型方法和技术工艺都能够满足复杂形状消费电子产品的制备,很好实现消费电子产品所追求的更小、更薄、更轻的目标,是国内少数具备全球领先水平、符合“中国制造 2025”方向的新材料品种。

深天地A(000023,买入)联合乾坤合德 发起设立10亿元产业基金

深天地A(000023)11月18日晚间公告,为充分利用目前资本市场积极推动并购重组的有利时机,切实加强公司对外投资能力,积极稳健的推动公司并购整合及外延式扩张,公司拟与北京乾坤合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共同发起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的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共同出资设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形式的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

维维股份(600300,买入)斥资1亿参股铜山县农村信用社

维维股份(600300)1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1亿元,以2元/股参与铜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简称“铜山联社”)增资扩股,增资扩股后其总股本增至10亿股,公司持股比例为5%。出资中5000万元按1:1作为铜山联社的实收资本并为认购方拥有的股份,5000万元用于购买铜山联社的不良贷款。

海欣食品(002702,买入)参股公司猫诚电商获准挂牌新三板

海欣食品(002702)1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参股公司上海猫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猫诚电商”)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通知,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查,同意猫诚电商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深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