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广田股份:重视智慧家居集成商的投资价值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逻辑

公司推出智能家居产品“图灵猫”,产品后续被市场接受的程度值得关注:

1) 智能家居产业当前正处于爆发前夕,亟待重量级产品推出。智能家居领域的高成长潜力已基本成为共识,近几年资本投入亦非常火爆,但能真正结合居民痛点的智能家居产品却仍未出现,重量级产品一旦出现不仅有望成为行业爆发契机,其推出者更有望迅速建立先发优势;

2) 在产业迎来明确的快速成长之前,集成商的未来成长由于其产业链地位的特殊性,具备比非集成智能家居单品制造商更大的确定性。智能家居产品可分为非集成型和集成型两大类,相比经市场检验之前前景不可预见性很高的非集成型产品生产企业,集成型产品生产商的成长却具备更高确定性,这是由于,在应用种类会不断增加的领域中,一站式服务的重要性只会越来越明显,甚至可能发展到绝大多数用户最终只和提供一站式服务提供者直接打交道的程度,这就会让优势显著的集成商有望成为渠道最终掌控者并确立强势地位,于是不论在产业早期的硬件普及阶段还是在后期的数据挖掘阶段都能对产业具备更强掌控能力;

3) 广田股份推出的“图灵猫”正是针对产业诸多弊病设计的集成型产品,且在公司优势层面,广田股份利用精装修客户资源,通过与精装修绑定的方式能对产品进行低成本推广和试水,这让广田股份相比其他“纯”智能家居集成商具备更显著优势;而广田股份布局智能家居看中的更是智能家居背后社区O2O具备的巨大潜力,公司定制精装每年约6万户,只要深耕其中2万户就能让公司成为全国最大的家庭数据运营商;

互联网家装未来拓展值得期待:公司互联网家装团队实力强大,结合公司装饰业务的综合优势,家装顺利拓展的确定性大,目前平台“过家家”已上线,线下体验馆亦将在深圳开业。

复兴参与定增是对公司管理层和发展战略的直接认可,并有望从渠道、管理、投资、新业务拓展等多角度和公司形成合作。

投资建议

预期公司2015-2017年将分别实现EPS 0.75元、0.80元、0.92元,维持公司的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图灵猫”产品市场接受度或不及预期;互联网家装拓展或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广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