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保千里旗下公司三款智能硬件新品

来源:中证网 2015-1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6日,江苏保千里(600074,买入)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074)旗下深圳市打令智能科技隆重推出打令夜单、打令魔镜、打令全球拍三款智能硬件新产品。

深圳市打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智能硬件+个人”为经营方式,以“智联传统产业,创造智慧生活”为经营宗旨,专注于探索和改造传统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新模式新业态,全面建设以“智能硬件+互联网+新媒体”为架构的创新型智联生态圈。

本次推出的三款科技新品均有其神奇之处,打令夜单是打令智能科技旗下一款集光学变焦拍照,微光夜视,智能续航等功能于一体的iPhone 6/6Plus专用功能拓展产品。单反级拍照品质,绝配苹果手机。拥有光学变焦,微光夜视,智能续航,行车记录等功能;打令魔镜主打智能健康美容的产品,拥有4K极清镜面,智能肌肤水分测试,红外温度测试以及应急充电等功能。

不久前,打令公司推出的“随时美-缤纷”以24小时12万台的出货量创造智能新品网络销售的一个神话。在京东战略众筹获得了一千万的亮眼成绩,惊人的销量让用户对打令印象深刻,也让人们看到了跨界智能硬件的巨大的市场空间。

打令智能CEO唐德川表示:科技创新与智能跨界不仅满足我们的现实需求,还会创造我们的潜在需求。今次推出的三款打令智能新品体现打令智能“智造富人生活”的愿景,也是打令智能通过“改变就是现在”的践行实现科技创新与用户体验的完美融合,将市场痛点转化为需求卖点的伟大创举。

发布会现场与深圳市爱施德(002416,买入)股份有限公司(002416)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施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