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纪华通 天神娱乐 拟参设互联网产业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2015-11-04 09:4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纪华通、天神娱乐11月3日晚双双公告称,世纪华通全资子公司浙江世纪华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天神娱乐控股子公司北京乾坤翰海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与上海乾盛誉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迈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发起设立互联网产业基金,产业基金规模为50亿元。

基金名称为世纪华通互联网产业基金(暂定),主要投资互联网文娱游戏产业。产业基金规模为50亿元,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不低于10%基金份额,剩余部分出资为有限合伙人出资,向符合要求的社会投资者募集完成,各合伙人均以货币资金方式出资。

世纪华通表示,此次投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使用,不会影响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此次投资完成后,产业基金将积极投资于互联网产业具有潜力的公司,通过业务整合、并购等方式拓展公司产业链,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拓宽盈利渠道。

天神娱乐表示,此次投资将充分发挥各方的优势提高公司在互联网产业的知名度和业务水平,完善公司的产业链结构,将对公司长远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欧阳春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娱数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