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东北证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增长171.28%,净利润增长270.6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1-9月,东北证券(000686.CH/人民币13.50, 未有评级)实现营业收入50.09亿元,同比增长171.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32亿元,同比增长270.65%;基本每股收益1.14元,同比增长267.74%;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2.99%,同比增加3.06个百分点。公司资产总额718.82亿元,比2014年末增长107.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107.02亿元,比2014年末增长23.33%;杠杆率为6.72倍,比2014年末的3.99倍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业务发展情况简介】

2015年三季度公司经纪业务收入同比呈现快速增长态势。经纪业务净收入5.01亿元,同比增长81.38%。报告期内公司股基交易量0.89万亿,同比增长220.85%。股基交易市占率0.725%,比上年同期的0.712%有所上升。

2015年三季度公司投行业务收入小幅下降。投行业务净收入0.67亿元,同比减少9.90%。报告期内IPO 暂停,公司共完成14项增发,2项债券发行,共募集金额23.78亿元。

2015年三季度公司资管业务收入小幅增长。资管业务净收入0.23亿元,同比增长58.28%。

2015年三季度公司自营业务收入小幅减少。自营业务净收入2.21亿元,同比减少10.20%。

2015年三季度公司利息收入大幅减少。利息净收入0.25亿元,同比减少72.04%。3季度末公司融资融券余额77.79亿元,同比增长56.96%。

【建议关注东北证券的逻辑】

1、最早在东北地区取得全牌照,业务种类齐全。公司开展全面证券业务,包括证券经纪业务、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证券自营业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等,积极开展对外投资业务,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业务体系,是东北地区最早取得全牌照的证券公司。

2、业务范围向全国拓展,营销网络覆盖主要经济发达地区。公司已搭建完成三地三中心业务运营架构,长春作为管理、决策中心;北京作为承销与保荐、直接投资、固定收益业务运行中心;上海作为证券资产管理、证券自营、另类投资、研究及技术灾备中心。公司营业网点覆盖了中国主要的经济发达地区,为公司业务开展提供了充足的客户资源保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