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宋城演艺三季报点评:进一步完善互联网及IP战略版图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陶雯雯 2015-10-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公告15年三季报:实现营业总收入11.8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5.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0.44%;扣非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1亿元,同比增长76.59%。

点评:

业绩符合预期:异地项目持续业绩释放。继三亚、丽江、九寨三大异地项目大放异彩后,公司与桂林旅游共同投资建设“漓江千古情”项目,异地复制模式得到突破。同日,公司发布公告成立全资子公司浙江宋城龙泉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浙江省龙泉山景区二期旅游开发配套设施项目,景区拓展顺利,有望成为未来业绩新的增长点。

重申互联网IP战略。公司重申“积极打造宋城生态,全面拥抱互联网”的战略重点,着力构建现场娱乐、互联网娱乐和旅游休闲三大平台,继续通过投资和兼并收购并举的方式,进一步向IP内容、互联网娱乐和国际化等方向布局。互联网IP战略进展顺利:TMT基金先后投资领先的女性游戏制作商“暖暖游戏”和国内最大的移动端漫画平台“布卡动漫”;六间房8月份实现并表;宋城本末映画成功推出《六间房》形象片及9个主播的个人形象片。

维持“推荐”评级。我们维持原来的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为0.44元、0.56元和0.66元。以公司2015年10月26日收盘价24.64元来计算,其2015-2017年市盈率分别为56倍、44倍和37倍,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1)异地项目业绩不如预期;(2)外延扩张进程低于预期;(3)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4)六间房等被收购资产业绩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桂林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