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北京文化三季报点评:影视剧制作成本拖累毛利,定增落地在即打造泛娱乐全产业链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旷实 2015-10-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北京文化(000802.CH/人民币26.28,买入)公告2015年3季度业绩。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86亿元,同比增长16.86%;归母净利润364.5万元,同比减少81.56%,主要是摩天轮影视及其子公司影视制作成本增加、人员费用增加以及营业外收入下降较多所致;扣非后净利润71.8万元,同比减少94.75%;每股收益0.0094元。2015年3季度单季,公司实现营收9,917.3万元,同比增长29.58%;实现归母净利润28.5万元,同比减少97.88%;扣非后净利润25.7万元,同比减少97.69%;每股收益0.0007元。

点评:

1.营收稳步增长,影视制作成本拖累毛利率。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86亿元,同比增长16.86%;毛利率57.95%,较上年减少12.1个百分点,主要系摩天轮及其子公司发生的影视制作成本增加所致。实现归母净利润364.5万元,同比减少81.56%;净利率仅为1.96%,较上年减少10.5个百分点。

2.上映5部电影、1部电视剧,票房分成结算可期。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已经上映了《第七子》(票房1.7亿)、《少年班》(票房5,065万)、《恋爱中的城市》(票房5,361万)、《桂宝》(票房6,417万)四部电影作品,正在上映《解救吾先生》一部电影(截至10月22日累计票房1.9亿)以及电视剧《加油吧实习生》(平均收视率1.2%)。电影作品一般需要在影片下映6个月后进行结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