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长信科技:增收不增利,车载触控待发力

来源:平安证券 作者:刘舜逢 2015-10-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项:

公司披露2015年三季报,15Q1-Q3公司实现营收31.21亿元(+183.64%YoY),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71亿元(1.96%YoY),基本每股盈利0.15元。

平安观点:

营收快速增长,净利润同比持平:公司今年前三季度营收增长183.64%,但净利仅仅增长1.96%。主要因公司产品竞争激烈,毛利率有所下滑所致。

公司3Q15营收13.38亿,同比增长212%,环比增长31%,净利润6835万,同比增长29%,环比增长12%,符合我们预期。公司并购德普特电子产能释放是未来业绩持续提升的重要支撑。

车载触摸屏业绩未来增长可期:长信科技是一家从亊显示真空薄膜、车载显示屏、ITO导电膜玻璃的研发与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是平板显示行业上游关键基础材料的专业供应商。具有多年的技术沉淀,保持着技术领先优势,随着4G技术的发展,一旦车载触摸屏启动,未来车载触摸屏业务将持续增长,公司业绩提振可期。

高管增持,彰显未来发展信心:公司9月11日晚发公告称:公司高管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300733股,显示其对未来公司发展信心。同时布局智慧交通、智慧安全、智慧医疗、智慧保险以及车联网等社会公共服务业务领域,积极推进产品结构调整与战略转型,加大车载产品和显示触控一体化产品布局,积极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投资策略:我们预计2015-2017年预期营业收入分别为40.54/54.85/67.31亿元,对应的EPS分别为0.2/0.25/0.33元,对应PE为53/42/32倍。公司是车载触控的先驱企业,随着定增项目产能的释放,公司业绩有望持续提升,维持公司“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风险、产线建设低于预期、新技术替代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信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