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捷成股份:业绩增长提速,华视网剧价值重估在路上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张镭 2015-10-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今日披露3季报,实现收入12.7亿元,同比增70.48%;净利润2.6亿元,同比增206.72%。EPS为0.53元。单季度实现收入6.31亿元,同比增长153.77%;利润1.51亿元,同比增长1034.89%。

投资要点:

传统主业稳健增长,音视频领域延续快速增长。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达到2.6亿,分业务来看,A.传统音视频技术约占到50%左右,受益于广电体系音视频技术的稳步推进,3季度业绩亦创下同期历史新高。B.中视精彩和瑞吉祥贡献约8000万净利润,为Q3第一次并表。中视精彩出品的《多情江山》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家播出,拿下多个黄金档时段收视率第一,而四季度瑞吉祥的大剧《六扇门》(林峰主演)将登陆电视平台播出,4季度业绩有望获得快速增长;C.以华视网聚为主等参股公司贡献投资收益为4820万,华视网聚前三季度净利润约为2亿。D.前三季度毛利率为34.5%,同比减少5.8个百分点,主要原因是传统主业音视频业务毛利下滑所致,期间费用率为15.47%,同比减少13个百分点。整体业绩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

华视网剧价值重估在路上。A.受益于新媒体渠道的快速铺开,渠道对内容的渴求会在这几年迅速体现B.新媒体发行商面临的上下游是一个多对多的格局,有利于其在产业中的地位,拥有的话语权较强C.版权价值的稳步提升D.长期定位于新媒体辛迪加发行组织者,媒介化引致商业模式的升级,平台价值凸显。

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华视网聚大概率将在16年2季度并表,维持对捷成股份15年-17年净利润分别为5.04亿、9.05亿、11.99亿的预测。15-17年摊薄EPS分别为0.36/0.59/0.78,对应15-17年PE分别为54.7/32.8/24.8。维持“强烈推荐”的评级。

风险提示:审批风险,无形资产贬值风险,对赌业绩承诺完成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