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华锦 引进海外人才加速医疗项目落地

来源:中证网 作者:董文杰 2015-10-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新华锦(600735,咨询)布局大健康医疗产业的首枚棋子,公司参股的青岛利百健医疗装置项目有望加速落地。在近期举行的青岛蓝色经济国际人才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期间,青岛利百健正式聘用了美国籍细胞再生医学专家徐秀敏,有望加速SVF医疗装置的市场推进。

今年10月,青岛利百健获得了意大利利百健公司的一项涉及人体脂肪基质血管组分(SVF技术)的医疗器械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权及生产权。SVF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字体细胞治疗技术,其医疗装置已经获得美国FDA、欧盟CE、澳大利亚等多数发达国家认证。除了具有成熟的临床价值和应用,诸如促进糖尿病足伤口愈合、治疗关节疼痛、股骨头坏死等疾病之外,利百健SVF技术在医疗整形美容领域也具有可观的应用空间。

青岛利百健获得该项产品的独家代理权后,计划尽快申报并获取国内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将利百健医疗装置进行全国范围内的推广和销售。徐秀敏曾任美国迈阿密大学糖尿病研究所CLIA认证实验室和脐血干细胞库项目负责人,拥有超过二十年的再生医学经验,从事包括但不局限于骨髓、外周血、脐带、胎盘、脂肪等间充质干细胞和人体胰岛细胞的临床应用研究。

青岛利百健拟采取在青岛先OEM代工后设立工厂的方式将意大利利百健专利技术的医疗装置的生产转移至中国,并作为意大利利百健公司的全球工厂之一,合作模式为独家代理+OEM代工,盈利模式清晰。据悉,青岛利百健已搭建了利百健医疗装置的国内营销团队、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团队,产品的国产化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华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